>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补偿雷霆数百万美元 承担杜兰特一部分薪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杜兰特工资联盟支付一部分,雷霆又轻松了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9日,今天NBA球队老板会议通过了一项决定,联盟将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补偿数百万美元,弥补因为新劳资协议导致杜兰特薪水增长而给雷霆带来的损失,也就是说,杜兰特目前薪水的一部分是联盟承担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雷霆队在2010年夏天和凯文-杜兰特签订了续约合同,给出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这份合同从2011-12赛季开始执行。按照当时劳资协议的规定,顶薪合同第一年的薪水是工资帽的25%。

  但是2011年夏天原有的劳资协议到期,经过漫长的谈判之后,球员和老板达成了新的协议,该协议规定,如果一个新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中的任意两个:1至少两次进入赛季前三阵容,2至少两次成为全明星先发,3至少一次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常规赛MVP),那么他的第一份顶薪合同就是工资帽的30%,而不是原来的25%。

  这个条款被叫做“罗斯条款”,事实上第一个应用他的球员是凯文-杜兰特,因为他完全符合以上的标准,而且虽然是2010年就已经续约,但新合同却是在2011-12赛季开始实行的,于是他的新合同起薪就从工资帽的25%变成30%了。也就是从原来的5年7430万美元变成了8910万美元,雷霆多支出了1486万519美元。雷霆对此十分不满,在新劳资协议刚刚达成的时候就表示了反对意见。

  这件事情最终在今天的老板会议上得到了解决,老板们投票通过了一项补偿法案,杜兰特两个版本薪水之间的差价将由联盟拿出来,这样每年的金额将在240万美元左右。杜兰特将会继续得到他现在的薪水。雷霆当然也有损失,因为杜兰特每年多出来的这二百多万美元,占据了他们的工资帽和奢侈税空间,而这一部分并没有在这次会议上去除。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100438.shtml report 2355 杜兰特工资联盟支付一部分,雷霆又轻松了北京时间2013年7月19日,今天NBA球队老板会议通过了一项决定,联盟将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补偿数百万美元,弥补因为新劳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