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东亚四强赛|2013年东亚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将于20日开战 女足心里没底男足以稳为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女足心里没底

  本报讯 周六,东亚杯将在韩国开赛,中国男女足又一次踏上征程,只是这一次女足主帅郝伟有点“心里没底”,而刚刚成为男足代理主教练的傅博表示“以稳为主”。

  本次中国女足征召了23名队员。由于刚打完全运会预赛,她们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有伤在身达到9人之多,还有很多人身体有小拉伤。而且,一个多月之后全运会女足决赛阶段比赛又将打响,队员们在东亚杯上最怕的就是受伤,这也难免会影响她们在场上的拼劲儿。

  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结构、球员们害怕受伤的心理包袱,都使得主帅郝伟在谈及东亚杯参赛目标时语气比较含糊。“这次集训时间比较仓促,由于全运会的备战,人员征调上也存在困难。东亚杯我们教练组当然想争取最好的成绩,但并没有明确的指标,球队的任务是以锻炼新人为主。”他对记者表示。

  在前两次由本土教练指挥的东亚四强赛之中,朱广沪、高洪波分别率队取得了冠军。而这一次中国队则是刚刚经历了1比5负于泰国的惨败,前任主教练卡马乔也因此下课。曾经辅佐了高洪波与卡马乔的傅博成为代理主教练,他表示“以稳为主”。

  “中国队非常重视这次东亚队的比赛,在国内进行了两天的训练,目前所有球员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所有人都可以有机会出场。”但由于比赛安排紧凑,傅博表示,中国队是准备用一套比较稳定的阵容应战。本届国家队集中了高洪波国家队、卡马乔国家队时间的主力球员,当被问及上任之后强调的战术打法是什么?傅博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改变一支球队的战术是很难的,更重要的是让球员统一思想,我们有一些老队员,也有一些新队员在一起,如果比赛之中出现一些问题,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我希望大家能够相互之间会有一些支持与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109545.shtml report 750 女足心里没底本报讯周六,东亚杯将在韩国开赛,中国男女足又一次踏上征程,只是这一次女足主帅郝伟有点“心里没底”,而刚刚成为男足代理主教练的傅博表示“以稳为主”。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