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0年难打破一魔咒 多少天才外租后成为永别

01-阿方索-佩雷斯
1/12

01-阿方索-佩雷斯

2013年07月19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曾几何时,人们如此定义皇马青训球员:只要加盟了伯纳乌的青训体系,就意味着和一线队就此无缘。现在,类似的一幕同样发生在巴萨身上,尽管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每以暂时的离去是为了未来的回归而激励那些外出租借的球员们,但《世界体育报》指出,在过去20年里,因为租借离开诺坎普的红蓝球员们很少有着回归的案例,即便回归,也不可能在巴萨获得职业生涯的成功。那么,丰塔斯、拉菲尼亚和德乌罗费乌,这四位新赛季离队的巴萨小将是否能打破这一魔咒?

  阿方索-佩雷斯

  阿方索出身于皇马青训,是少有几位职业生涯同时效力过皇马巴萨的西班牙著名球员,并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过96、00年的两届欧洲杯和1998年的世界杯。但这样的名将同样无法逃脱巴萨租借魔咒。当然,和年轻小将不同的是,2002年阿方索被巴萨租借至马赛的运作更像是清洗冗余球员,租借期满后,这位西班牙球员来到了皇家贝蒂斯,为自己的球员生涯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