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侍者大多为黑人或白人女性 荒野俱乐部再受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会
现场图片(摄/李会)
现场图片(摄/李会)

  英国公开赛的气氛被炒热之前,荒野高尔夫俱乐部就已经被推倒了性别歧视的风口浪尖上。苏格兰第一大臣萨尔蒙德拒绝出席英国公开赛并指责R&A在单性别俱乐部举办如此大型的赛事会有“女性是二等公民”的暗示。但实际上,在荒野高尔夫俱乐部的现场,歧视并不只发生在会所门口。在庞大的服务场所中,有很多黑人参与其中,遗憾的是,他们无一例外地从事着门童或餐厅收拾餐盘的角色。

  英国公开赛本周的安保工作是由2012年负责伦敦奥运会安保工作的G4S国际安保公司承接的。在荒野高尔夫俱乐部的会所前、灰墙酒店入口处、球员餐厅入口处、媒体中心入口处、VIP客户入口处等各种非公众场合,都可以看到身穿G4S公司制服的安保人员。和伦敦奥运会上看到的白人保安不同,荒野高尔夫俱乐部的G4S保安大多是黑人还有少许白人女性,很少能看见白人男性。他们的工作往往非常简单、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而且旁边都会有白人负责人在左右。这样的场面让人不得不想起了热播电影《被解放的姜戈》中的场景,白人庄园主和黑人奴仆。

  在场所的设施内,也有黑人从事服务工作,但却仅限于收拾用过的餐盘或打扫卫生这样的事情,像收银、现场制作这样的岗位则全都是白人在操作。

  守候在第18洞果岭后方的黑人保安表示自己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虽然收入并不多,但出于责任感,他还是会严格守候自己把守的入口和出口。在餐厅工作的一名黑人服务生有一次正在收银台附近清理地面,看到有客人需要结账而负责结账的人并不在岗位,于是决定帮忙。由于他不是很熟悉,所以操作出现了失误。在一旁的白人男性经理看到后马上跑来制止,并露出“这一切全都被你搞糟了”的厌恶表情。(李会 发自苏格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113926.shtml report 1106 现场图片(摄/李会)英国公开赛的气氛被炒热之前,荒野高尔夫俱乐部就已经被推倒了性别歧视的风口浪尖上。苏格兰第一大臣萨尔蒙德拒绝出席英国公开赛并指责R&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