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克斯:高兴回到火箭 期待与林书豪等人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布鲁克斯和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myfoxhouston》报道,阿隆-布鲁克斯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对此,布鲁克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够回到火箭,同时他很期待与林书豪以及贝弗利等人竞争出场时间。

  此前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去签下霍华德,火箭裁掉了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布鲁克斯。如今火箭又以一年合同签下“小黑豆”,对此,布鲁克斯表示,自己很喜欢回到火箭。“我有收到其他球队的报价,能够选择这里我感到很舒服。我很高兴他们想要我回来。”布鲁克斯坦言。

  尽管布鲁克斯很高兴能够回到火箭,但是他也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老实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布鲁克斯说道,“我有一些(对布鲁克斯有意的球队)。尼克斯显然是它们中的一支。当然还有其它两三支球队。”

  布鲁克斯是在2007年首轮第26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此后他还效力过太阳和国王,除此以外,他还曾到过中国效力CBA广东队。NBA职业生涯至今,布鲁克斯场均贡献11.6分1.8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5%。在2009-2010赛季,他还曾赢得过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

  在布鲁克斯看来,回到火箭队,对于他以及家人而言,意味着能够呆在更加熟悉的地方。“在过去数年中,我的孩子已经去过很多地方,因此现在能够回到他们熟悉的地方很不错。”布鲁克斯说道。

  在此次布鲁克斯加盟之前,火箭阵容中已经有三位控卫球员,分别是林书豪、贝弗利以及新秀柯南,因此,对于布鲁克斯而言,如今他回到火箭,接下来将需要与以上这些球员去竞争上场时间,当然布鲁克斯也很明白这一点。

  “这是一支出色的团队,”布鲁克斯坦言,“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球队中拥有控卫的数量,但是我知道,这对于火箭而言是不错的。我们需要林书豪、贝弗利以及每个人出场打出好的表现。这是一个不错的竞争状态,我很高兴能够回来。”

  除此以外,布鲁克斯还谈到了对于霍华德的看法。显然他很期待接下来能够与霍华德一起配合。“我之前在遇到他时总是有麻烦出现,”布鲁克斯坦言,“现在他在火箭队中,这很不错。”(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114487.shtml report 2505 布鲁克斯和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myfoxhouston》报道,阿隆-布鲁克斯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对此,布鲁克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