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足球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女足无视中国豪言三连胜 领袖人物缺席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东亚四强赛首战,对手是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面对强敌,中国女足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日本女足则放出豪言:“我们不会考虑某个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为了备战本次东亚杯,日本女足早早就开始了集训,虽然日本女足领袖人物泽穗希缺席此次比赛,但是日本女足的实力还是不容小看。反观中国女足则只有6天的集训时间,好在球员之间的配合比较默契,加上又有像浦玮、马晓旭这样的老队员压阵,以年轻班底出战的中国女足并不会怵对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06年至今,中国女足除了08年亚洲杯队3比1逆转取胜过一次之外,其余的9次交手,中国队遭遇全败,战绩着实有些尴尬。

  昨天的训练,女足特意对定位球战术进行了雕琢,“在中场要多控制,别让对手有大的传球空间,后防线出球要果断。”训练场上,主帅郝伟也不停叮嘱队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表示:“日本队的目标就是三连胜最终夺冠,我们不会去考虑中国、朝鲜和韩国等三个对手,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能在这次的比赛上取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36987.shtml report 488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东亚四强赛首战,对手是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面对强敌,中国女足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日本女足则放出豪言:“我们不会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