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西蒙尼斯领先老虎第二 小麦阿顺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第142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的荒野球场完成晋级之战。西班牙老将米格尔-安吉尔-西蒙尼斯在次轮打出71杆(E)之后,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一杆的优势力压世界第一泰格-伍兹(71杆)等四位球手,获得赛事的半程领先。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和我国球手吴阿顺等人则不幸被淘汰出局。

  今年英国公开赛的第二轮依然阳光明媚,只不过下午的风势比上午大了很多。上午出发的黑白两位老虎则占尽了天时地利的优势,早早地避开了大风的影响。伍兹在次轮中捉到三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三个柏忌,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2杆,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第二位。而李-维斯特伍德则更是发挥出色,他在前十二个洞就捉到六只小鸟,在后六洞吞下三个柏忌,打出了第二轮的最佳成绩68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同样升至并列第二位。

  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是下午出发球手中最为稳定的一位,他在大风中捉到两只小鸟和吞下两个柏忌,依然打出了71杆。两轮过后西蒙尼斯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赛事的半程领先。除了伍兹和维斯特伍德之外,落后一杆排名并列第二位的其他球手还包括瑞典球手亨里克-斯滕森(70杆)和美国猛将达斯汀-约翰逊(72杆)。

  首轮领先者扎克-约翰逊状态下滑,只打出75杆(+4),排名跌至并列第六位。左手天王菲尔-米克尔森在第二轮的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他全场捉到了三只小鸟,却吞下了两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4杆。两轮过后老米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11名,落后领先者四杆。同样排名这一位置的还有一众大满贯冠军得主,其中就包括了达伦-克拉克(71杆)、查尔-舒瓦特泽尔(68杆)、亚当-斯科特(72杆)、韦伯-辛普森(70杆)和巴巴-沃森(73杆)。

  日本球员松山英树在第二轮中打出73杆(+2),排名并列20位,是目前排名最高的亚洲球手。北爱尔兰名将格雷姆-麦克道维尔(71杆)和德国球手马丁-凯默尔(74杆)一道排名并列34位。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帕德莱格-哈灵顿(75杆)、赛事的双重卫冕冠军厄尼-埃尔斯(74杆)以及加西亚(73杆)均排名并列49位晋级周末的比赛。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8杆,一共有84位球手拿到了进入周末两轮比赛的资格。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贾斯汀-罗斯(77杆)和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72杆)都以两杆之差无缘晋级。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尽管在第二轮交出75杆,但是仍然以高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和四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我国福建球手吴阿顺在次轮比赛中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的77杆,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1杆,也未能在首次大满贯之旅中实现晋级。

  (肯尼-辛吉斯)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38945.shtml report 1941 伍兹在比赛中(点击看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第142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的荒野球场完成晋级之战。西班牙老将米格尔-安吉尔-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