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雪女神称不考虑与伍兹结婚 欲再次角逐奥运会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自从伍兹因出轨和妻子分手后,去年底,他和美国滑雪名将林赛·沃恩陷入热恋之中,这段恋情被媒体大肆曝光。沃恩曾在2010年冬奥会上为美国队赢得金牌。不过,日前,在接受时尚杂志《Vogue》采访时,林赛·沃恩表示,自己非常确定不会和任何人结婚。“和伍兹的恋情让我的生活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着,但我不会再结婚了。”伍兹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高尔夫球手,想要再结婚,看来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虽然不结婚,但滑雪女神这两天还是出现在了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的赛场,从练习到正赛,她都全程陪同伍兹。

  “你知道吗,我们是一见如故。”沃恩说,“这只是其中一件事情。”28岁奥运会滑雪冠军说,她是在2012年一场慈善晚会上遇见伍兹的。然后两人的关系从一段长期的朋友开始发展,渐渐成了一段浪漫爱情。

  “这很惊奇,”说到事情的转变时,沃恩说,“生活很快就改变了,向着非常积极的方向,如果你顺其自然的话。”

  沃恩解释说,他们俩最初打算隐瞒两人的关系,但是当她在澳大利亚受伤后乘坐了伍兹的私人飞机,公众对他俩的兴趣激增。几个月以后,他们决定通过社交媒体曝光恋情。“最后变得非常快乐。别人怎么想真的没关系,做你爱做的事情,开心一点,这就好了。”沃恩说。

  说到过去,沃恩表示,过去的2012年并不是非常开心,主要是因为她和托马斯·沃恩的婚姻破裂。有好几次她陷入了绝望中。至于会不会再次结婚,看上去沃恩很坚定地认为不会。“不,谢谢。”她重复说,“我一定不会再结婚了。”

  至于事业,沃恩对于自己将来的计划并不太确定。“到34岁你都还能比赛,或者更长。但很多女人因为想要小孩,所以她们选择了退役。我说过只要我的身体能坚持,我高兴,我就会滑雪。我也许还会再次角逐奥运会。”她说,“但是现在,我不知道。”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39266.shtml report 2042 自从伍兹因出轨和妻子分手后,去年底,他和美国滑雪名将林赛·沃恩陷入热恋之中,这段恋情被媒体大肆曝光。沃恩曾在2010年冬奥会上为美国队赢得金牌。不过,日前,在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