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自评发挥马马虎虎 没能完成任务出局很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周末无法在荒野球场继续征战了,如果愿意他可以去游泳池放松一下。继首轮交出79杆的糟糕成绩单后,小麦今天依然打得乱七八糟,抓住3只小鸟的同时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后以75杆完赛,两轮下来154杆的成绩无法确保他过关。周五英国媒体的一番炮轰显然只是让麦克罗伊更郁闷。

  “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单挑出来一件事情说,我认为是许多事情都汇总到了一起才会有现在的问题。坦白说,我觉得比赛计划不是很好,挥杆也没在状态,种种一切加在一起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出现。我猜想,发挥的马马虎虎,只是因为我不够犀利。”

  “不过我已经有了一个更清晰的画面,就是需要努力把事情做好。有时候这比赛让人感觉是渐行渐远,昨天简直是到了不能再差的地步。在这种类型的球场比赛需要打出最好的球,不容有失,而我没有完成任务。”

  “其实每当你挥杆好的时候,你自然而然会有信心,你也能保持好几周的时间,然后去下一个赛事接着打,你都是OK的,但我认为当我现在在比赛中很挣扎时,最好还是按照我的方式走出困境,今年我还没能真正发挥出来自己的东西。我对打高尔夫还有参加比赛还是很渴望的,也希望可以找到比赛的状态。”

  小麦还承认在他今天打第二轮比赛时,脑子里的确想到了即将到来的比赛,“我尽己所能尝试打好每一个洞,因为那对接下来的几周也是很关键的因素,实际上我打最后11个洞的时候感觉不错,有些球打得也还可以,这也是让人感到鼓舞的,但是很明显要回家过周末我是很失望的。”(陶朗加)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39277.shtml report 880 搜狐体育讯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周末无法在荒野球场继续征战了,如果愿意他可以去游泳池放松一下。继首轮交出79杆的糟糕成绩单后,小麦今天依然打得乱七八糟,抓住3只小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