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体育独家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郭艾伦:复出战心情忐忑 对裁员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19日江苏昆山报道)今晚,2013“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进入首日角逐,中国男篮以60-48战胜冰岛男篮,易建联上演3暴扣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陈江华有10分入账,周鹏贡献7分,李晓旭砍下6分。今晚也是郭艾伦的复出之战,郭艾伦拿下4分表现抢眼,比赛结束之后,郭艾伦做客搜狐男篮官网,谈到了自己的复出之战。

  搜狐体育: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中国男篮的队员郭艾伦做客搜狐男篮官网,首先请郭艾伦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郭艾伦:搜狐的网友们,大家好。

  搜狐体育:刚刚打完你这段时间的第一场比赛,自己感觉怎么样?

  郭艾伦:自己感觉还行吧,本来没有比赛之前挺担心的,因为我只是跟队伍合练了三次,自己心里还是比较忐忑,有点担心。但是到场上一旦跑起来了,我什么都不去想。只是做到上场以后,打自己的篮球。就没有那么多想法了。

  搜狐体育:能不能讲一下当时受伤是怎么回事?

  郭艾伦:当时是国家队去澳大利亚打比赛,我们几个暂时回到国奥,打三场热身赛。第一场比赛,比赛馆里特别热,滑倒了,地板上有汗,没有涂干净。我当时一脚踩到汗上了,就将脚给扭到了。当时没有想到会那么严重。

  搜狐体育:今天打了比赛,感觉怎么样?

  郭艾伦:现在感觉还可以,尽量不使自己做太大的动作。

  搜狐体育:自己状态恢复得怎么样,毕竟是这么长时间的第一场比赛。

  郭艾伦:这个我还不去多想。因为感觉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因为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到场上自己能打什么样,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搜狐体育:男篮刚刚经历了一次裁员,你当时有想到自己会度过来,继续留在这里吗?

  郭艾伦:既然我都已经受伤了,我感觉裁员与不裁员,都没有过多地去想过。这些事我也控制不了。所以那时候也是一边养伤,一边跟上队伍的进度。没去想过这个事情。

  搜狐体育:杨纳基斯昨天也说了,这次昆山的比赛是最后一次考察,你刚刚回来,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态去参加比赛呢?

  郭艾伦:刚才也说了一下,顺其自然就好了。因为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状态和伤病的情况,心里比较忐忑,所以在场上尽量做到打出自己的节奏,同时也保护好自己,别让自己再度受伤,这也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

  搜狐体育:在目前这支球队,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定位呢?

  郭艾伦:自己是组织后卫,能够尽量理解教练的意图。因为欧洲教练讲究团队打法,作为后卫来说,我要尽量去适应这个体系。

  搜狐体育:感觉你在场上对于教练的战术和要求还是挺熟悉的,你在受伤这段时间是怎么样去理解教练的意图呢?

  郭艾伦:虽然受伤了,但是队伍每次训练和比赛,我在场下也是仔细观看的,下来以后,主教练也是时不时给我讲,讲一些关于战术方面的。我自己也是多看,所以战术方面,我也是基本上可以跟得上队伍的节奏。

  搜狐体育:你觉得杨纳基斯在哪些方面强调和要求得多一些?

  郭艾伦:教练主要是强调球队的打法整体性,要有纪律性,防守要有侵略性。在攻防上要求得比较严格,比较细致。大家心态上做得不够完美,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在适应教练的意图。

  搜狐体育:一些人说男篮在一些方面有所进步,你自己觉得呢?

  郭艾伦:教练在防守方面要求是比较多的。要求有侵略性,全场紧逼防守,半场防挡拆都有特殊的要求,大家也非常努力,也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搜狐体育:自己有没有信心能够进入12人名单?

  郭艾伦:还是像刚才说的那样,我是顺其自然,没想那么多,先把伤一点点养好,尽量跟上队伍的节奏。其他的,不去多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45138.shtml report 1652 (搜狐体育张仪7月19日江苏昆山报道)今晚,2013“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进入首日角逐,中国男篮以60-48战胜冰岛男篮,易建联上演3暴扣得到全队最高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