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加盟骑士先减肥 期待联手欧文打完整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拜纳姆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安德鲁-拜纳姆签约两年。“安猪”表示自己签约骑士的第一任务首先是减肥,他期待与欧文联手,并且有信心打满下赛季的比赛。

  拜纳姆参加骑士的新闻发布会穿着一件白色高尔夫衬衫和一条深色的长裤,看得来特别的精神。上赛季对于拜纳姆来说是灾难性的一年,他被交易到费城76人后两个膝盖都有伤病,导致他休战了整个赛季,今年3月19日进行了手术。此次拜纳姆与骑士签定了两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只有6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

  拜纳姆说:“我现在体重138公斤有些超标,我的任务就是将体重控制在127公斤左右,减肥10公斤对我来说是个目标,我相信10月份训练营开始前会准备好的。”

  拜纳姆职业生涯非常容易受伤,上赛季因为一场未打,很多球队都打了退堂鼓,这次加盟骑士他希望能打一个完整的赛季。“我想打一个完整的赛季,”拜纳姆说。“毫无疑问这是我最想做的,我会做好准备的,这将会是一个计划。”

  拜纳姆还处于恢复之中,据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介绍,现在拜纳姆已经搬到了克里夫兰,他准备在这里扎根。“医生说克里夫兰有很好的医疗方案,他们有信心齐心协力让拜纳姆完全康复,”格兰特。“安德鲁现在非常兴奋,我们都了解他的伤病,将会尽可能的帮助他恢复健康。”

  拜纳姆认为之前媒体对他的批评是不公平的,“我认为这不公平,不管怎么样,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比赛了。骑士绝对有季后赛的实力,我们有很大变化,增加了杰克、克拉克,我都等不及要和瓦莱乔说话了,他能带来能量和激情。能够加盟骑士,我很兴奋,相信球队能走得更远。”

  另外拜纳姆还谈到了骑士的核心后卫凯里-欧文,他非常期待与欧文的联手,拜纳姆说:“欧文是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能够有机会和排名前五的控卫打球,我真得非常期待。”(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45199.shtml report 2367 拜纳姆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安德鲁-拜纳姆签约两年。“安猪”表示自己签约骑士的第一任务首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