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团点评湖人休赛期运作 引援B计划获得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引援B计划卡曼等人加盟


  北京时间7月20日,《湖人国度》的四位专栏作家针对紫金军休赛期的运作展开了大讨论,并分别给出了自己的评分。

  在进入今夏之前,湖人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住霍华德。然而最终,魔兽选择了离开,紫金军团也随即展开了B计划。到目前为止,克里斯-卡曼、尼克-杨、威斯利-约翰逊和乔丹-法玛尔相继加盟,但是除了魔兽,湖人也放走了慈世平和厄尔-克拉克。究竟应该怎样评价湖人的这一系列运作呢?《湖人国度》的四位专家也给出了自己不同的观点。

  丹尼尔-布尔格:考虑到湖人最终没能留住霍华德,因此想要给他们的运作打高分实在是十分困难的事情。另外,球队上赛季的另一悍将厄尔-克拉克也最终离队。因此综合考虑,我只能给湖人的运作一个C-。我之所以还没给不及格,是因为从心理预期上,我就没指望魔兽能够回来。对于湖人来说,就这一问题,他们需要有所反思,并在未来试着去弥补。

  苏琪-辛德:我会给湖人制服组的运作一个B。在失去魔兽后,湖人迅速的调整了组队策略,目前他们的眼光已经投向了2014年夏天。也许很多人对于球队特赦慈世平十分的不满,但是这么做的确为湖人节省了700万的薪金空间。下赛季湖人将不会是全新奢侈税政策的受害者,球队在财政方面的灵活度也明显改善。

  莱恩-沃德:在我看来,湖人今夏的运作的确受限很多,但是球队的表现却超出了预期,因此我给湖人B-。克里斯-卡曼、尼克-杨、威斯利-约翰逊和乔丹-法玛尔的加盟,是对球队适当的补充,但现在还很难预想这些人能否在紫金军未来的重建计划中占有一席之地。

  伊丽莎白-班森:尽管失去了霍华德,但是湖人随后的一系列签约却没有付出太多的代价,也为球队明年的运作计划预留了足够的灵活度。失去了三名悍将的同时,湖人也挖了一些实力不俗的帮手。这些人当然不是球队争冠的拼图,但是却给湖人增添了少活力和运动天赋。我认为未来湖人的进攻流动性将变得更强,基于这一考虑,我给湖人休赛期到目前的运作B-的得分。(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45574.shtml report 2409  引援B计划卡曼等人加盟北京时间7月20日,《湖人国度》的四位专栏作家针对紫金军休赛期的运作展开了大讨论,并分别给出了自己的评分。在进入今夏之前,湖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