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纳基斯否认大郅无缘亚锦赛 称男篮一直等待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昆山7月19日电(特派记者 黄维) 中国男篮热身赛掐指一算,算上今天这场球,也只有5场了。今晚,男篮在昆山以60比48轻取冰岛队,也算给这仅有的几场热身开了一个好头。杨纳基斯的球队依旧以防守为本。这场球,一直伤病缠身没能合练的郭艾伦回到了球队中,王哲林、朱芳雨和韩硕则在场下轮休。

  大郅仍受伤病困扰


  比赛还有2分1秒结束,中国队已以58比47大比分领先可杨纳基斯依旧认认真真地叫了一个暂停。每个球员都围上来,王治郅一头汗地坐在椅子上认真地听着,而易建联身上裹着白色的毛巾,脸上一点轻松的表情也没有。暂停完了,王治郅点点头,抬手得了2分;甚至当李慕豪已经补上了防守位置时,王治郅还是顶到了外面,增加防守的压力。

  此前,在外界传出了一个好像“板上钉钉”的消息,“王治郅铁定不能参加亚锦赛”的传闻甚嚣尘上。杨纳基斯仿佛是知道了这个传闻一般,他开场不久就派出了王治郅出场,大郅上场不久就篮下强攻拿下2分,可惜伤病依旧影响了他的手感,他一共打了8分钟,6投只有2中。

  “我希望在座的所有人都知道,王治郅有机会去参加比赛。只有王治郅健康时,他能帮助球队。我们也在等待他。这就是他今天为啥打的时间不多。”杨纳基斯说:“也许明天、后天我们还会看到他在场上的身影,我们还要和他讨论。我们希望他在健康的情况下出战亚锦赛。这是我所有的答案。我们需要12名健康的、能帮助球队的球员。如果王治郅没有希望,我就已经裁掉他了。”

  杨纳基斯表示,此前的训练中,王治郅不能全力参加训练,最近才完全跟队合练。

  从今晚开始,好像这支男篮的每个人都已进入了临战状态。中国队的后卫群已经开始发挥作用,球也流转了起来。尤其是陈江华,他拿到了10分和5次助攻,表现很惊艳。中国队的助攻共有12次,足足比对手多了8次,而且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50分以下,中国的防守上的进步,也许可以让人有些欣慰。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20/content_2325389.htm report 2244 本报昆山7月19日电(特派记者黄维)中国男篮热身赛掐指一算,算上今天这场球,也只有5场了。今晚,男篮在昆山以60比48轻取冰岛队,也算给这仅有的几场热身开了一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