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冠教头领巴萨新帅候选 博阿斯黑天鹅之上有1人

01
1/10

01

2013年07月20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蒂托-比拉诺瓦因疾病与治疗原因将卸任巴萨的主教练一职,在距离新赛季西甲揭幕战仅剩一月之际,巴萨急需在转会市场中寻找一名合格的新任主教练,一时间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猜测着各种可能性,十大名帅纷纷被认为有可能成为诺坎普的新主人,这其间既有赋闲在家的老帅海因克斯,也有曾在诺坎普创造辉煌的里杰卡尔德,当然还有一名神秘的被选者,现纽维尔老男孩的主教练赫拉德-马蒂诺。

  NO.1--海因克斯

  68岁的德国老帅海因克斯是最受西班牙媒体推崇的巴萨教鞭继任者,一来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中,海因克斯率领拜仁慕尼黑夺得了三冠王,这为老教头无形中加分不少,早在安切洛蒂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之前,海因克斯就曾是伯纳乌的首选,但最终碍于自己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君子协定,海因克斯选择退休已告别足坛,但现在巴萨主教练的席位已经空缺,率领巴萨在未来对抗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慕尼黑?足坛又将多出一段神奇的佳话,海因克斯当然不会百分百剔除这样的伟大可能性。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