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新9号下投名状 锋王:征服拜仁那一夜最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在平佐洛训练基地,米利托,伊卡尔迪和安德雷奥利这三位球星代表国际米兰队出席了球迷见面会。在现场,三位球星多次和球迷们一对一互动问答,场面其乐融融。

  老将米利托表示:“我在国米效力期间最爽的记忆?那我得告诉你实际上有很多很多,但要说最爽的那一个,那显然就是马德里之夜(国际米兰在伯纳乌击败拜仁赢得欧洲冠军杯)。现在我已经在积极的康复,当然何时能够代表球队打比赛还需要等医生的安排,我想过不了多久,我就能够给球迷们重新带来欢乐。”

  回归国米的前青年队队长安德雷奥利说:“入选国家队的梦想?不不不,对于我来说,能够重返国际米兰才是我最大的梦想,此刻我总算是圆梦了,回到国米后,我迫切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够得到提高,能够在国米打上主力,我有信心迎接一切挑战。我相信在教练的指挥下,我们这个整体能够发挥出最好的一面,用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我觉得在我离开国米的这段时间里,球队其实没发生太多的变化,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走进皮内蒂纳基地时的场景,那时候的我就像个球迷一样。”

  “对抗过的最强大的前锋?迭戈(米利托)当然是其中一位,他的移动能力相当强。对于我个人来说,球队打3后卫还是4后卫问题都不大,我在维罗纳就踢过三后卫,位置并不是问题。教练也问过我的意见,看我更适合哪一个位置。”

  国米新签的阿根廷年轻射手伊卡尔迪则说:“为什么选择9号?因为我一直就喜欢这个号码,这是属于杀手的号码,它向来是由冠军球员穿的,我相信我最终也会跻身到他们的行列。新赛季我的目标是至少为国际米兰打进15个进球,当然我相信有可能不止这个数字。我希望能够重复那些传奇球星的辉煌,在国米,埃托奥是我的第一偶像,然后就是米利托,国米拥有很多位阿根廷传奇球星,我在玩实况足球的时候也经常选择用国米。我已经等不及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国米右后卫若纳坦也在平佐洛基地接受了《全市场》的专访,巴西人说:“对于我来说,刚加盟国米后的那段时间是我最为困难的时期,球队里能打我的位置的球员不少,而我却一直带着伤在打比赛。租借帕尔马对我来说有好处,我证明了我的价值,也对意大利足球有了更多的理解。回到国米后,我相信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教练要求打边路的球员要在比赛里踢的更开放,要有更多的前插助攻,我相信我能够更好的融入到新的战术体系之中。”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51000.shtml report 1028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在平佐洛训练基地,米利托,伊卡尔迪和安德雷奥利这三位球星代表国际米兰队出席了球迷见面会。在现场,三位球星多次和球迷们一对一互动问答,场面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