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徽台球巨舰接大师赛旗帜 曾创14小时满台业绩

来源:搜狐体育

  圆动力台球俱乐部是安徽宿州首家经体育局、文化局、卫生局、消防大队共同批准成立的安徽省最大、最具规模的俱乐部之一。俱乐部花巨资引进顶尖台球设备(乔氏台球)并签约成为乔氏台球安徽省唯一一家旗舰店。俱乐部位于宿州市最繁华地段乐天玛特超市四楼,经营面积达1000余平米,球房整体环境豪华优雅,拥有独立会员停车场及中式八球最高品牌“乔氏”球台20余张,并且是宿城首家采用新风系统及专业决赛看台的球房,曾经创下中午12:00到凌晨2:00连续十四小时满台的辉煌业绩。

  2013年8月19日,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乔氏杯”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第三站暨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安徽宿州站)将在圆动力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届时,国内中式八球顶尖高手齐聚,将为这座历史古城增添新的华章。目前圆动力台球俱乐部正忙着做赛前准备,值此大赛开赛之际,中式八球网对球动力台球俱乐部的经理李总进行了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中式八球网:您好,李总。首先给广大球迷介绍一下圆动力台球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吧!

  李总:圆动力台球俱乐部位于安徽省苏州市乐天玛特超市四楼,其宗旨意在打造以台球为主题的高档专业球房。占地总面积为1000平方米左右,球房整体环境豪华优雅,现拥有顶尖设备乔氏球台,我们品牌的口号就是“以球会友,打造品牌文化。

  中式八球网: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台球这个行业呢?

  李总:是因为我有两个非常好的朋友,一个就是一直在做球房,另外一个他非常的喜欢打球,我耳濡目染,受其熏陶,就渐渐的喜欢上了台球,想通过台球广交天下朋友,所以圆动力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

  中式八球网:经过别这么多年的发展,您觉得现在安徽的台球氛围怎么样?

  李总:随着中式八球在祖国大江南北遍地开花,安徽的台球氛围也正处在上升阶段,而且势头非常的猛。

  中式八球网:一家好的台球俱乐部对于本土台球文化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您在选择俱乐部的球桌球具等设施时是怎么考虑的?

  李总:我们在选择球桌时知名的不知名的考虑了好多的牌子,当时我们选择乔氏球桌的时候,整个安徽省还没有一家正八经的乔氏球房,当时我们也走访了好多别得牌子的球房,包括我们省会的一些旗舰店,我发现他们在球桌上多少都会有一些瑕疵。后来我们去河南考察了一趟,又参加了武汉的大师赛,发现大家对乔氏的球桌评价的非常高,(乔氏球桌)口碑非常好,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了乔氏。

  中式八球网:您是如何考虑的最后选择与乔氏合作?您看中的是乔氏品牌的哪些优势?

  李总:选择与乔氏合作看中的就是乔氏在业界内的威望以及口碑。乔氏的球桌可以用”物有所值“来形容,虽然买的时候有点贵,但是使用起来我发现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最重要的是我发现乔氏的售后是非常非常好的,周师傅的服务态度特别好,这让我非常的高兴,也是非常难得的。

  中式八球网:您是出于什么原因考虑申办这站比赛的?

  李总:因为我们球房的定位和乔氏公司的定位非常的相似,都属于那种高档的、专业的理念,我想没有比办一场比赛能够更加完美的提心这种高档、专业的理念。

  中式八球网:您希望通过这站挑战赛,对当地球市,以及俱乐部的经营起到一个什么样的推动作用?

  李总:作为店长我始终认为人才的储备是非常的重要的,我想通过这场比赛让圆动力所有的工作人员能够意识到我们工作在一个非常专业、出色的团队,指引着我们走一个非常好的路线。

  中式八球网:这次比赛在当地球手当中的反响怎么样?

  李总:非常的高!我们当地的八球水平在安徽省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名列前茅的。而且我们当地很多八球爱好者和球手都是非常愿意和擅于比赛的。他们对我们这次比赛都非常的期待,而且他们很早就开始讨论这次大师赛和亨得利挑站赛。

  中式八球网:为这次比赛做了哪些方面的准备?

  李总:首先我们按照比赛要求把所有的硬件提高了一个很高的赛事标准,比如所有台尼都更换成新的6811台尼,比赛的场地布置,人员培训等各方面就不用说了,更是向着最高的方向在准备着。另外就是比赛前的一些宣传工作,宿州电视台,宿州电台,宿州报社等多家媒体都参与到了宣传当中。还有就是体育局,市政府的领导都非常的支持。

  中式八球网:台球皇帝亨德利要来鞍山,你本人以及当地球迷是什么样的心情?

  李总:我和所有的球迷一样都是非常激动的。因为亨德利曾经获得过七次的世锦赛冠军,而且他个人的魅力和气质是非常让人敬仰的。不要说在我们宿州就是在全世界都是球迷的偶像,他是台球界的一个神话。他时时刻刻都给人一种非常阳光、活力的形象,我觉得亨德利作为中式八球国际形象大使,当之无愧。

  2013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第三站暨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即将在安徽宿州拉开华丽大幕,圆动力台球俱乐部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一个惊喜呢?台球皇帝又会掀起怎样的高潮呢?这些扣人心弦的问题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中八爱好者的心!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期待宿州赛事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51012.shtml report 4808 圆动力台球俱乐部是安徽宿州首家经体育局、文化局、卫生局、消防大队共同批准成立的安徽省最大、最具规模的俱乐部之一。俱乐部花巨资引进顶尖台球设备(乔氏台球)并签约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