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激战中甲未停赛 建业和国足你看哪一场?

来源:东方今报

  中甲联赛 建业VS湖北 21日19:45 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

  东亚杯 国足VS日本 21日20:00 央视体育频道直播

  谁是近期中甲势头最迅猛的球队?不是16轮不败雄踞第一的领头羊河南建业,也不是状态回勇积分攀升的广东日之泉,而是上轮主场力克深圳红钻的湖北华凯尔。这支赛季初一胜难求的升班马球队,近5轮突然发力取得4胜1负的不俗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明晚建业的比赛与国足东亚杯首战日本几乎同时“撞车”。看建业还是看国足?河南球迷恐怕要纠结一番。

  【难题】 顾操受伤,后防线重新出牌

  建业队最近又恢复了领头羊的神采,凭借着一波两连胜,逐渐摆脱了之前三连平的怪圈。唯一的坏消息是主力中卫顾操受伤了,他在上轮与贵州智诚的比赛中不幸遭遇内侧副韧带撕裂,需要休战一个多月。

  本赛季以来,顾操和德甲中卫桑科搭档的后防线坚不可摧,16轮比赛仅失5球,堪称中甲第一中卫组合。如今随着这位猛将的受伤,新援唐德超和伤愈复出的乔巍二选一,将成为老唐不得不做的一道选择题。

  作为建业二次转会引进的唯一一名内援,唐德超被教练组寄予厚望。不过本周的训练,唐尧东对中后卫人选仍然举棋不定。教练组的顾虑可能在于唐德超自从上赛季受伤以后,几乎就没怎么打过比赛,状态可能多少受些影响,再说他和队友磨合也需要一个过程。

  【形势】 鹬蚌相争,建业渔翁得利?

  深圳红钻上轮意外落败产生连锁反应,广东日之泉成功逆袭,以33分重归积分榜第二名,建业则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本轮无疑是联赛的一个分水岭,处于第二集团的深圳红钻将与广东日之泉上演南粤德比,鹬蚌相争,建业有望坐收渔翁之利。

  “联赛还有14场,不到铁板钉钉那一刻,谁都不敢轻易说自己冲超了。之前我们领先过对手6分之多,后来不也差点被深圳反超?所以,现在多别人5分真不算什么。关键是做好自己,打好眼下的每一场比赛,这才是最实惠的。” 本周四,中牟基地突降大雨,老唐仍率队冒雨训练,建业上下对这场关键战役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根据俱乐部奖金方案,建业队本场比赛赢球奖将达到100万元。迄今为止,建业队已经进账980万元,如果明晚继续保持不败,那么今年球队总奖金将首次突破千万大关,这对于建业将士显然是一个激励。

  【附件】

  首战日本,国足急需亮剑

  这或许是国足史上最不被期待的一次出征,却又从上到下肩负着最多的重视。已跌到历史最低谷的中国男足明晚将正式开启东亚杯之旅,他们的首个对手是日本队。

  对于不久前被国足深深伤害过的广大球迷来说,此番和“日本二队”的较量,傅家军必须拿出“亮剑”精神,就像某国脚说的那样“宁被打死不被吓死”。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51857.shtml report 1222 中甲联赛建业VS湖北21日19:45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东亚杯国足VS日本21日20:00央视体育频道直播谁是近期中甲势头最迅猛的球队?不是16轮不败雄踞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