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泰:湖人特赦我很正确 应该更大胆裁掉所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大嘴阿泰又发言了
大嘴阿泰又发言了

  北京时间7月20日,湖人旧将阿泰斯特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紫金军团选择将他特赦是个正确的决定。“野兽”同时还表示,如果他是管理层,应该将湖人的所有球员都裁掉。

  看得出,阿泰斯特虽然被湖人抛弃,但心情却并不沮丧。遭特赦后不久,阿泰便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2年320万美元的合同,能为家乡球队效力,这让“野兽”非常开心,他直言自己非常幸福。

  对于湖人来说,他们选择裁掉阿泰可以节省很多的成本,光奢侈税一项,就可以省下1500万美元。连阿泰都承认,紫金军团这么做并没有错。

  “这是个很正确的决定。如果我是球队的招牌球星,那情况就会不一样。但我并不是特权球员,所以管理层必须这么做。”阿泰如是对记者说道。

  明年夏天,湖人全队将只有纳什和萨克雷两个人处于合同期(尼克-杨为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们届时有足够多的薪资空间去追逐詹姆斯、安东尼等巨星。在此背景下,特赦阿泰斯特无疑是明智的决定,何况阿泰进入生涯的下滑通道是不争的事实。

  “我原以为自己会在湖人结束NBA生涯,但现实和愿望总是有差别的。”阿泰斯特说道,上赛季的季后赛,他场均仅贡献6分,命中率为25%,“他们节省了很多钱,但如果换作我是管理层,那我会做出更大胆的决定,以此来节省更多的钱。”

  阿泰的意思是,湖人应该去特赦薪水更高的球员?科比下赛季的薪水为3050万美元,保罗-加索尔为1930万美元,布雷克为400万美元,这几个人的合同都是在新劳资协议颁布之前签下的。

  “我会特赦所有人。这要看你的出发点是什么,科比是特权球员,所以你不能裁掉他。但我会做一个大胆的决定,当然我不会告诉你我会去特赦谁。(湖人管理层)做的决定是正确的,他们必须这样做。”阿泰说。

  记者追问他,你说湖人应该节省下更多的钱,那意思是该去特赦科比吗?

  “我可没有那样说。”阿泰狡黠的回答,大笑不止。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53511.shtml report 2415 大嘴阿泰又发言了北京时间7月20日,湖人旧将阿泰斯特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紫金军团选择将他特赦是个正确的决定。“野兽”同时还表示,如果他是管理层,应该将湖人的所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