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承认比赛太过艰苦 但仍非常享受比赛过程

来源:搜狐体育

  罗杰·费德勒周五在德国公开赛1/4决赛克服弗洛里安·梅耶尔的强有力的挑战,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资格赛球员费德里克·德尔伯尼斯。

  费德勒在之前四次和梅耶尔的交锋未失一盘,但是在接近两小时的比赛中却屡次被顽强的德国人追平比分,最终他以7比6(4),3比6和7比5惊险胜出。瑞士人在第三盘两度浪费破发优势,最终凭借在第11局的关键破发才艰难拿下对手。

  “比赛太艰苦了,”费德勒说道。“我的开局非常棒。我觉得第一盘我们两人都发挥得很好而且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真是针尖对麦芒。我很高兴自己在抢七的良好发挥。第二盘我本该一开始就取得破发;他拿走了该盘。之后的比赛就好似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咬紧牙关才挺了过来。

  “天气比较湿重,红土也有点沉。所以这和我们期待的有所不同,我们本该在傍晚5点15分开打的。不过我想说我非常享受比赛过程。这是场艰苦的比赛,弗洛里安拼得很凶。”

  费德勒和世界排名114位的德尔伯尼斯从没交过手。在哈雷的盖里韦伯公开赛拿下个人第77项巡回赛级别冠军(胜尤兹尼)和罗马的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亚军(负于纳达尔)后他力争打进本赛季个人第三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

  31岁的费德勒在汉堡曾四次夺冠,当时这还是一项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他分别于2002,2004-05以及2007年举起冠军奖杯。

  法比奥·弗格尼尼连续第二周在一项ATP世界巡回赛的1/4决赛击败托米·哈斯。意大利人仅耗时82分钟便以6比2和6比4横扫哈斯挺进半决赛。

  上周,弗格尼尼在斯图加特1/4决赛双方FedEx ATP首次交手的比赛中击败哈斯后一路赢下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胜科尔什雷伯)。26岁的他现在已经拿下一轮八连胜,在周六的半决赛对阵三号种子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的比赛中他将力争打进自己第四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这将是双方四年来的首次相遇,弗格尼尼在FedEx ATP交手记录中以1胜3负落后。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53958.shtml report 888 罗杰·费德勒周五在德国公开赛1/4决赛克服弗洛里安·梅耶尔的强有力的挑战,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资格赛球员费德里克·德尔伯尼斯。费德勒在之前四次和梅耶尔的交锋未失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