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后梦三10猜想:内马尔救世主? 复仇拜仁危了

NO.1
1/10

NO.1

2013年07月20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与里杰卡尔德因战绩不佳而被解职不同,又比瓜迪奥拉被宣布下课更疾风暴雨,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巴萨官方在一场紧急发布会上突然宣布比拉诺瓦因病卸任,突如其来的消息令所有人瞬间都有些不知所措,发布会上罗塞尔无奈地挠着头,梅西则是落寞地低头不语,许多的疑问在此时此刻被一一提及,谁会是诺坎普的新任主教练?梅西是否能延续自己在梦三时代的辉煌?巴萨的夏季转会策略是否会发生变化?当然最重要的疑问还是,比拉诺瓦此时下课是否是罗塞尔的一场预谋。

  NO.1--比拉诺瓦突然被下课存疑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实际上在当地时间周四,比拉诺瓦就已经将自己的体检结果报给了罗塞尔和苏比萨雷塔,但随后却有人将这份报告透露给了媒体,这不仅打乱了比拉诺瓦本人的继续执教计划,同时也打乱了巴萨寻找继任者的节奏,那么是谁捅出的报告?巴萨又缘何突然宣布召开紧急发布会?这背后其实存在很多的疑点,比拉诺瓦的健康情况不利于继续执教是事实,但为何不是上赛季结束后即刻卸任,而非要等到新赛季快开始的时候,没有人知道罗塞尔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