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迎战黑马冲击赛季千万奖金 唐德超将替顾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升班马不一定都是软柿子!在双杀了贵州智诚之后,河南建业将在本周日迎来另一支升班马湖北华凯尔。这绝对是一支打了鸡血的升班马,他们在近5轮比赛中疯取13分,甚至超过了建业1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队上一轮4:1将深圳打得找不到北,若要在航海也这般疯下去,建业还真不好收拾。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侯建勋/图

  “疯马”难驯需用巧

  屌丝摇身一变成了新贵,湖北华凯尔的蜕变确实让人有些诧异。要知道,作为一支升班马,没有大投入也没有深厚底蕴,保级肯定是第一目标。本赛季,前10轮,湖北华凯尔确实活得像一个不折不扣的屌丝,在二级联赛中不被外界关注,独自在保级圈挣扎。谁也没想到,该队突然来了一次大爆发,在随后的6轮比赛中豪取13分,这一阶段成绩高居中甲联赛榜首。特别是上一轮,该队主场4:1横扫深圳的比赛震惊了足坛,要知道即便是河南建业在主场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1:0小胜。

  当然,对于实力均衡发挥稳定的建业队而言,“疯马”虽然难驯但也不至于无计可施。从对手特点看,这是一支有冲击力追求技术敢于发挥的青年近卫军,只要打疯了,什么球都能踢出来。不过,毕竟升班马还是底蕴不足,球队发挥也不够稳定,只要建业能稳住阵脚,不让对手趁乱疯起来,凭借深厚的功力,慢慢拖垮对手不是问题。

  顾操意外受伤

  到了用人的时候,老唐真的要感谢俱乐部在二次转会的未雨绸缪。当顾操在上轮联赛中意外受伤后,唐德超马上可以顶上来。本赛季,在赵鹏转会广州恒大之后,建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一直有较大的人员空缺。好在外援桑科还算称职,他帮扶着顾操,维系了中甲第一防线的稳定性。

  如今,主力中卫顾操伤了,唐德超可以趁势上位。早在广州恒大的时候,唐德超的能力就得到里皮的认可,在上个赛季一度连续5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不过后来的一次受伤让他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重新复出时,发现除了金英权、冯潇霆之外,前面又排了一个赵鹏,因此转会到一个准中超球队,对于唐德超是一个重新证明自身的良机。在前面两轮比赛中,唐尧东已经或多或少给了唐德超出场亮相的时间,这让他对中甲联赛有了直观的印象,这有助于他在本场首发时能够稳定发挥。

  上一轮幸福开张后,拉斐尔的状态越来越好,本周的备战也十分卖力,据球员透露,“这家伙上一次在航海没进球,心里还耿耿于怀,这周没准能补回来。”

  千万奖金诱人拼

  降级不降标准。正是老板胡葆森的大度,才为建业将士们创造了本赛季如此好的局面。据悉,俱乐部为球队开出的奖金标准还是沿袭了中超的老惯例,赢一场60万元,连胜追加20万元,这样只要三连胜后,每场大家都可以瓜分100万元巨奖。据统计,只要建业本场获胜,不仅球队将再次拥抱百万巨奖,全队本赛季的总奖金也将超过千万。

  本赛季,球队的好成绩也催生出航海金牌球市,现在只要是主场比赛,航海至少都会涌进接近2万球迷,这样为安保管理带来了幸福的烦恼。建业俱乐部提醒广大球迷,为了避免看球进场时遇到麻烦,请一定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另外,激光笔等违禁品禁止携带,以免一时冲动做出有损航海金牌球市的不理智行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56569.shtml report 1422 升班马不一定都是软柿子!在双杀了贵州智诚之后,河南建业将在本周日迎来另一支升班马湖北华凯尔。这绝对是一支打了鸡血的升班马,他们在近5轮比赛中疯取13分,甚至超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