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看着窗外乒乓爆里奥 赤裸裸的羞辱啊(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铁闸里奥-费迪南德尽管是一位推特控,而且总是喜欢点评场内场外的事儿,但有一点他很少触及,那边是曼联队,他很少公开去点评自己的队友和教练,日前他接受采访时,罕见的谈到了曼联新帅莫耶斯,他表示前埃弗顿主帅会在老特拉福德执教很久,但他在曼联没有过渡期,红魔球迷不会接受没有冠军的赛季。按照曼联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说法,新帅莫耶斯肩上的压力相当大。“曼联得到一位充满激情的教练,他很年轻,但是他有对成功的渴望。如果有教练的席位空缺,莫耶斯是我肯定会选择的教练。”

  曼联铁闸里奥-费迪南德说,“莫耶斯是不会是那种只留在曼联三四年的普通教练,他希望能够重复弗格森的辉煌。任何一名执教曼联的主教练,都不会只希望在这里停留较短时间。我敢肯定莫耶斯已经将这份工作当作一份长期工作。”尽管费迪南德力挺莫耶斯,但同时也给他提了个醒,他没有过渡期,曼联球迷断然不会接受没有冠军的赛季。“你无法摆脱球迷、球员希望赢球的决心,过去曼联已经习惯了成功,所以球迷会给予莫耶斯很长过渡的时间是不现实的,我们希望赢球,我相信莫耶斯想的也是一样。”

  里奥-费迪南德继续说,“莫耶斯不会在执教曼联后说他希望得到三年的过渡期,我希望至少在第二个赛季曼联就能再现辉煌。”说到费迪南德,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了一条他与范佩西打乒乓球的新闻,在这次乒乓球较量中,曼联铁闸被荷兰前锋狠狠的羞辱了一番。在一次打球的过程中,范佩西不仅没看乒乓球台,甚至连乒乓球都没看,直接轮拍打了过去,该报称,场边观战的队友和工作人员大声叫好。范佩西这一带有严重羞辱的球让他最终在这次较量中获胜,以11-9击败费迪南德。(小托)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56980.shtml report 1187 曼联铁闸里奥-费迪南德尽管是一位推特控,而且总是喜欢点评场内场外的事儿,但有一点他很少触及,那边是曼联队,他很少公开去点评自己的队友和教练,日前他接受采访时,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