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曝恒大2300万买断郑龙 里皮认为性价比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和青岛中能同时发出官方公告,青岛25岁的当家球星郑龙正式加盟恒大,2013赛季国内夏季转会窗口目前最具轰动性的转会就此发生。鉴于郑龙曾在高洪波时期多次入选国家队,他将是恒大队内第13位拥有正规国脚身份的中国球员。

  郑龙此前跟中能只剩半年合同,一直没续约,他想去更有雄心的俱乐部踢球。青岛中能昨天官方宣布郑龙租借给恒大半年,然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并非暂时租半年,而是恒大彻底买断了郑龙,合同超过3年。据悉,这次转会费为2300万人民币,创造了恒大引进国内球员的最高转会费纪录。

  在郑龙合同仅剩半年的情况下恒大付出2300万的代价,看起来有点不划算。如果再等半年,恒大可以免费签下自由身的郑龙,只需要给一笔低得多的签字费。不过据记者了解,里皮迫切希望在亚冠联赛重新开打之前加强阵容,他认为郑龙约300万欧元的身价物有所值,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当一个外援来用,又不占外援名额,这次性价比很高。

  郑龙在姜宁2009年受伤之后成为青岛队的绝对进攻核心。2009年的国家队处子秀就用两个助攻帮助国足3比1战胜巴勒斯坦。2011年郑龙以13个助攻成为联赛助攻王,2012赛季最闪亮的一刻是在主场用一记世界波绝杀恒大。

  今年郑龙状态依旧出色,已经贡献5个助攻2个进球,助青岛队早早脱离降级圈。联赛传威胁球次数排行榜上,截止到第17轮,郑龙和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都是37次并列第2,次于汪嵩的40次。这是进攻球员的核心数据,由此坚定了里皮的想法。

  郑龙将在7月23日前往广州里水基地与球队汇合,迎接他的是12号球衣。据悉,昨天恒大俱乐部向亚足联上报了郑龙的参赛资格,他将跟顶替了巴里奥斯的埃尔克森一起成为恒大征战亚冠的新鲜血液。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60474.shtml report 783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和青岛中能同时发出官方公告,青岛25岁的当家球星郑龙正式加盟恒大,2013赛季国内夏季转会窗口目前最具轰动性的转会就此发生。鉴于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