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男篮赛中国队轻取冰岛 郅联组合威力依然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亚锦赛前重要热身赛,中欧男篮锦标赛7月19日在江苏昆山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60比48轻取冰岛,郅联组合威力大。 李骥 摄
  作为亚锦赛前重要热身赛,中欧男篮锦标赛7月19日在江苏昆山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60比48轻取冰岛,郅联组合威力大。 李骥 摄

作为亚锦赛前重要热身赛,中欧男篮锦标赛7月19日在江苏昆山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60比48轻取冰岛,郅联组合威力大。 李骥 摄
郭艾伦今夏中国队首秀,表现精彩。 李骥 摄

  中新网昆山7月20日电(黄莹)2013中欧男篮锦标赛昨晚在江苏昆山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60比48轻取冰岛。赛后主教练扬纳基斯再次强调,在国际篮球场上,队员们要清醒得打球、控制住情绪、控制住局面,学会扭转劣势,只有健康的、能助力球队前进的队员才能参加亚锦赛。

  回顾全场比赛,扬纳基斯认为是对年轻队员很好的锻炼和测试机会。“队员们面临的是不同球风的球队,冰岛队采用很多外线队员,三分出手也很多,即使中国队大个子球员在场,对手也能控制局面,这种球风迫使一些队员赛场表现慌乱,频出错误。但通过这样的磨练,队员才会学会应对和处理,期待更好的表现。”

  据悉,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的最终12人名单也将在中欧男篮锦标赛后基本确定。对此扬教练表示,每一个球员都有机会参加亚锦赛,但他必须是健康的、助力球队前进的。新一届男篮国家队成立以来始终饱受伤病侵袭,“王治郅还没有完全康复,刚刚开始合练;经验丰富的刘炜脚踝受伤,希望他能尽快归队;正在康复中的郭艾伦场上表现不俗,他能在场上我就很满意,希望他能尽快完全康复,帮助球队赢得更好成绩”扬教练透露。出于对队员的保护,在本场比赛中,有伤队员上场时间均不长。

  赛程中,备受球迷期待的郅联组合威力依旧,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得分王”易建联更是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尤其在第三节中,冰岛队一度有追分势头,此时易建联个人连得9分,改变比赛节奏,帮助中国队保持住两位数领先优势。今夏在国家队首度亮相的郭艾伦当晚变现也十分抢眼,一上场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抢断,并随即发动快攻,反手上篮得手。而除了个人攻击之外,在组织进攻的控卫这个重要位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在比赛最后一节,求胜心切的年轻队员们打得十分被动,冰岛队步步紧逼,打出一波10:4小高潮,最终中国队经受住严峻考验保住胜绩。王仕鹏赛后总结:“中欧对抗赛给了大家一次锻炼机会,接触到不同队伍、不同球风,我们的队伍也在换不同阵容、尝试不同打法,积极做好出征亚锦赛的准备。”

  在亚锦赛前,中国队还有4场热身赛,分别是与马其顿和黑山进行的两场中欧对抗赛,以及24日和26日与新西兰的最后两场比赛,随后全队将前往菲律宾马尼拉征战亚锦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20/5064984.shtml report 1828 作为亚锦赛前重要热身赛,中欧男篮锦标赛7月19日在江苏昆山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60比48轻取冰岛,郅联组合威力大。李骥摄郭艾伦今夏中国队首秀,表现精彩。李骥摄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