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流言:火箭领跑坎比争夺战 雄鹿寻备胎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0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以下是今天传出的交易流言汇总:

  火箭领跑坎比争夺战

  坎比目前还没有与猛龙达成买断,一旦买断达成,火箭将是追求坎比的领跑者。“休斯敦是他的第二故乡,他很适合这支球队。”坎比的经纪人理查德-卡普兰表示,除了火箭之外,快船,公牛和热火也对坎比有意。

  雄鹿仍在寻求控卫

  布兰登-詹宁斯在雄鹿的前景不明,他的心理价位与雄鹿的开价有一定距离。因此詹宁斯有可能会接受雄鹿的一年合同,然而在明年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谋求大合同。不过为了保险起见,雄鹿仍在追求其他控卫,当作詹宁斯的备胎。

  汉密尔顿无退役计划,仍期待继续征战NBA

  公牛正式裁掉了汉米尔顿,但他并没有退役的计划,仍希望下赛季继续在NBA打球。汉米尔相信自己还有不少能量,还能继续打出好球,他相信自己能扮演有贡献的角色。

  杜林无望重返灰熊,新东家二选一

  据美媒体消息,杜林下赛季几乎不可能再重返灰熊,目前有2支NBA球队对杜林很有兴趣,他有可能在未来一周之内决定自己的去向。

  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意克雷扎

  猛龙在本周宣布特赦立陶宛球星克雷扎,但随后没有球队向其进行竞价,使得他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据欧洲媒体透露,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有意引进克雷扎。克雷扎之前为猛龙打过108场比赛,场均9.8分4篮板。

  奇才有意昔日马刺王布莱尔

  之前有消息称,奇才有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进马刺大前锋德胡安-布莱尔,而布莱尔本人也对加盟奇才抱有浓厚兴趣。布莱尔拥有4年NBA经验,场均上场18.9分,能得到7.8分5.8篮板,他曾经在2010年新秀全明星赛上与泰瑞克-埃文斯分享MVP,但近期在马刺失宠,逐渐沦为边缘人。

  骑士有望下周签约新秀卡拉肖夫

  卡拉肖夫是本赛季的第19号新秀,他并没有代表骑士参加夏季联赛,而是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均出战24.9分钟,能得到19分5.8篮板3.5助攻,骑士有望下周完成对他的签约。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65533.shtml report 2151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0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以下是今天传出的交易流言汇总:火箭领跑坎比争夺战坎比目前还没有与猛龙达成买断,一旦买断达成,火箭将是追求坎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