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15分钟闪电三球李在敏两点球 延边2-4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来重庆力帆,力帆队在上半场15分钟内连进三球,延边队李在敏攻入两粒点球,最终力帆队客场4-2战胜延边队。

  延边上轮在主场收获1场平局,拿到1分。16轮战罢延边队4胜4平8负,战绩并不是太理想,但是考虑到本赛季延边队多以年轻球员来征战联赛,这也算是对年轻球员的一种历练。本轮延边主场对阵力帆,两队从排名上有一定差距,因此延边队本场的目标就是确保主场不输球。上轮联赛力帆客场拿到3分,目前依然处于一个冲超的有利位置,本轮客场对阵延边,球队依然将目标锁定在3分,从目前情况来看,力帆必须确保赢下每一场比赛才有可能冲超成功。

  比赛开始后,力帆队反客为主,第15分钟,伊科拉力量极大的远射被挡出。随后的角球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延边队前锋禁区转身打门被挡出。随后的进攻造成古托在禁区外犯规,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打门插柱而出。第23分钟,延边队一次快速反击中,形成单刀机会, 力帆队门将张磊神勇的把球扑出底线,随后延边队的角球也稍稍偏出。

  第26分钟,力帆队中场起球组织进攻,古托、张池明前场展开配合,最后古托拿球晃过门将推射死角破门,力帆队1-0取得领先。第34分钟,力帆队前场组织进攻,吴鹏巧妙地直塞空位,张池明顺下后刚好拿到球一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力帆队2-0取得领先。第40分钟,力帆队再下一城,力帆队进攻,中场直塞球给古托,后者拿球强突到底线横传,吴庆拍马赶到,抢点轻松推射破门,吴庆为力帆队扩大领先优势,力帆队3-0领先延边队。上半场比赛,力帆队客场3-0领先延边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延边队获得点球机会,李在敏稳稳打入中路上角,没有再次浪费机会。场上比分力帆队3-1领先。第64分钟,延边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古托、吴庆连续两脚射门很有威胁。第69分钟,力帆队换人,崔永哲换下吴鹏。第71分钟,延边队有一次渗透到禁区内的危险横传被力帆队后卫挡出。

  第75分钟,力帆队老将韩青松禁区内手球,延边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李在敏主罚一蹴而就,延边队将比分扳成2-3。第78分钟,力帆队外援奥古斯托越位进球被判无效还吃到了一张黄牌。第80分钟,力帆队用莫吉卡换下吴庆,第85分钟,替补上场的莫吉卡献上助攻,崔永哲将球打进,力帆队4-2领先延边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力帆队客场完胜延边队。

  延边队首发:5-高基衢,6-李勋,7-崔仁,9-李在敏,10-池忠国,11-金起秀,16-吴永春,22-池文一,25-石哲,33-孙君,38-崔民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23-张磊、2-吕海东、3-杨云、4-罗歆、7-张池明、8-程谋义、9-奥古斯托、11-吴庆、15-伊科拉、29-吴鹏、30-韩青松。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67293.shtml report 1771 幻灯:延足力帆激战飞铲不断队员腾空门神受伤北京时间7月20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来重庆力帆,力帆队在上半场15分钟内连进三球,延边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