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新疆小将两球内托破门难救主 智诚2-1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7月20日16:00,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湖南湘涛,贵州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任意球梅开二度,内托头球扳回一分,贵州智诚2-1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比赛开始,今天贵州智诚首发派上了刚刚加盟的26号聂凌峰,担任后腰,今天随队而来的湖南球迷很奇怪的没有坐在看台比较凉爽的地方,而是就站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为球队加油。上半场开始第3分钟,贵州智诚得到任意球,10号冯凯主罚,球的弧度过低,被湖南湘涛破坏。第6分钟,贵州智诚21号蒋亮的大禁区外围远射力量不足。第8分钟,贵州智诚角球,落点还是不好,湘涛破坏后反击,下底传中后没有队员跟上。第11分钟,湖南湘涛任意球,董方卓跟上射门,裁判员判罚越位。第13分钟,湖南湘涛反击,大禁区里以多打少,但是董方卓迟迟没有射门,被贵州智诚回防的队员合围破坏。

  第18分钟,贵州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突入禁区,和对方队员拼抢中倒地,但是裁判员不为所动,第20分钟,贵州智诚任意球,球到大禁区智诚进攻队员和守门员同时跑向落点,守门员扑球脱手,智诚补射的队员晚了一步。第25分钟,博季奇反击中妙传17号伊力哈木江,伊力哈木江突入大禁区大力射门。可惜打高。第27分钟,贵州智诚在中场传球失误,湖南湘涛反击,在大禁区10号波萨维奇面对守门员没有射门,选择传球,但是脚法没有掌握好。失去得分机会。

  第31分钟,贵州智诚角球,伊力哈木江的罚球被湖南湘涛破坏。第36分钟,贵州智诚得到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伊力哈木江主罚,球高高偏出,伊力哈木江很是懊悔。第39分钟,贵州智诚反击,伊力哈木江大范围转移给蒋亮,蒋亮做球给30号博季奇,博季奇踢空后伊力哈木江大力射门又是打高。

  第40分钟,智诚角球,伊力哈木江主罚给到大禁区,13号陈晓顶到了皮球,但是没能够发力,第45分钟,伊力哈木江得到反击机会,突入大禁区射门打在边网。上半场双方以0-0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开始,贵州智诚换上18号孙昊晟和14号牟善涛。换下30号博季奇和2号姜宏权。14号牟善涛上场后第一次进攻强行超车得到角球。第48分钟,孙昊晟中场妙传伊力哈木江,伊力哈木江的打门被守门员破坏。第50分钟,湖南湘涛得到任意球。10号波萨维奇的打门威胁很大。

  第55分钟,智诚18号孙昊晟大禁区外围大力射门,守门员倒地扑到。第57分钟,智诚20号王永昕看见对方守门员没有及时归位,中场附近吊门,球碰横梁而出。第50分钟,贵州智诚得到大禁区外围任意球,伊力哈木江的电梯直扑网底,贵州智诚1-0领先。

  第65分钟,贵州智诚又一次得到任意球。伊力哈木江梅开二度,在同样的位置又一次得分。第73分钟,湖南湘涛在大禁区得到头球攻门的机会,可惜顶偏。第78分钟,智诚得到进攻机会,孙昊晟在角球区很有经验的控制球。随后阿里肖用6号武晓力换下10号冯凯。

  第83分钟,湖南湘涛角球,9号内托头球扳回一分。第87分钟,智诚得到任意球,这次孙昊晟的罚球高出。第90分钟,董方卓在和贵州智诚方力拼抢的时候,方力倒地,董方卓有用脚踩方力的动作,双方队员围在一起,比赛中断。第91分钟,贵州智诚得到任意球,智诚发出战术任意球。最后贵州智诚2-1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贵州智诚首发名单:16-王卓 、2-姜洪权、 4-梅森 、26聂凌峰、13-陈晓、 、 10-冯恺、 21-蒋亮 、17-伊力哈木江、20、王永昕、 30-博季奇 、8-方力

  替补名单:1-韦健 、18-孙昊晟、 5-林隆昌、6-武晓力、15郝强、23-唐渊、14-牟善涛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1-王昊一、4-曹驩、9-内托、10-波萨维奇、11-董方卓、14-刘坤、19-孙国梁、18-陈真、29-马丁内斯、32-陶金、33-杜文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68710.shtml report 1655 北京时间7月20日16:00,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湖南湘涛,贵州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任意球梅开二度,内托头球扳回一分,贵州智诚2-1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