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青赛|2016奥运会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2主帅满意鲁能新星中卫表现 赞海归做得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0日 常熟报道)今晚7点35,U-22国家队在常熟体育中心与来访的马来西亚U-22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两回合热身赛的第一场。 马来西亚队凭借13号的反越位成功先下一城,随后中国队展开强势逆袭,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李源一和王新辉各进一球,为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比赛,两队都走马换将。张卫为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徐新将皮球稳稳罚进。比分被改写为3比1。比赛结束前,徐新再次为中国队罚进点球,最终比分被锁 定在4比1。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代理主帅赵旭东表示:“首先是感谢这么多热情球迷的到来。在目前这种状态下,这么多球迷来看球,很不容易。 我们队员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执行力。我赛前就表示,希望关心我们的人看到希望。这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当然虽然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也应该看到,我们让对手利用非常有限的机会打进一球。对方全场就这么两次机会,一次打进,一次得分,这是需要我们总结的。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如何保持注意力集中,如果持续给对手施压,这是接下来需要向队员强调的。”

  本场比赛战术上来讲,一个非常重要的变化就是王彤出现在了右中卫位置上,而此前王彤在鲁能队一直司职右边卫,谈到这个人员调整,赵旭东表示:“王彤打中卫这个想法,以前就有过,不过正式在比赛中尝试并不多。目前这个年龄段在中后卫位置上,有身高,有正面防守的中后卫我们有几个人,但大多是正面防守可以,但是转身不行,回追速度慢,我们让王彤打中后卫,实际上就是希望能弥补这个短板。”

  “我们需要更快的中卫,不仅正面防守好,而且要有回追速度。赛前我也跟王彤交流过,如何打好这个位置,他原来打边后卫多,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不过他今天的总体表现,我还是满意的。如果我们两个中卫速度都快的话,整体打法向前推进包括攻防转换的速度都将会有所提升,有利于我们将来的发展。“

  21日中国队还将与同一个对手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赵旭东表示,不会进行大规模轮换。“我们这次热身赛有两个任务,一个是完成热身任务,另外一个是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和表现机会。所以下一场比赛肯定会进行轮换,但是我的思路是不大面积轮换,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

  谈到全队的精神面貌,赵旭东表示比较满意:“赛前我们就强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争胜拼搏 要拿他当成强队去打,全力逼抢对手。领先之后,还是要求队员压出去打,这也是我们为将来面对更强的对手准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如何压出去打,如何在逆境中争取进球,这都是我们需要研究和解决的课题。在我们面前没有弱队,每个对手都是强队。”

  本场比赛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青年队的徐新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谈到他的表现,赵旭东表示比较满意:“后腰是他熟悉的位置,他踢得比较习惯,今天我赛前给他的任务就是重点放在防守上,不给对手轻易起脚的机会,在组织进攻上,第一是确保安全,第二是简练使用。这两点他做得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73573.shtml report 1286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7月20日常熟报道)今晚7点35,U-22国家队在常熟体育中心与来访的马来西亚U-22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两回合热身赛的第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