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赛季50大球员 哈登第3魔兽第5科比落榜

第十名:凯尔-欧文
1/10

第十名:凯尔-欧文

2013年07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0日,美国著名体育杂志《DIME》排出了在梦幻篮球游戏H2H模式中2013-14赛季的NBA50大球员,詹姆斯依然高居第一,哈登位列第三位,同在火箭的霍华德则位列第五,科比因为复出时间未定而无缘该榜单。以下是该榜单的详细情况。

  注:梦幻篮球(FANTASY BASKETBALL,FTB)是一个以数据为主的游戏,H2H模式主要侧重于球员擅长的数据,他们不足的方面所带来的劣势被缩小,因此霍华德虽然罚球命中率糟糕,但依然能够排在前5。

  第十名:凯尔-欧文

  球队:骑士

  上赛季数据:22.5分3.7个篮板球5.9次助攻1.5次抢断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困扰欧文最大的问题是他的伤病,两年时间他一共缺席了54场比赛。但是欧文很显然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这在去年全明星大赛以及他出场的那些比赛中都可以看出,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新赛季将会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