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00万先生首秀惊全场 哈维式妙传+小白式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电信杯半决赛,三冠王拜仁4-0大胜汉堡,顺利晋级决赛。本场比赛,拜仁新援蒂亚戈首发出场,担任球队4-1-4-1阵型中的单后腰,在组织进攻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

  作为拜仁本赛季除格策之外最重要的引援,蒂亚戈肩负着瓜迪奥拉乃至拜仁高层以及所有球迷的期待。2500万的身价较之上赛季同胞马丁内斯的4000万,压力虽然小了不少,但作为瓜帅的嫡系,若不能迅速用场上的出色表现赢得队友、球迷和媒体的信任,蒂亚戈在拜仁的日子同样将十分艰难。

  瓜迪奥拉之于蒂亚戈的信任果然不一般,在其正式加盟拜仁后没多久,便在球队集训开始后今夏最正式的一场热身赛中安排其首发出场。而且在克罗斯、里贝里等队内核心出场的情况下,瓜帅果断将6号位留给了自己颇为信赖,且口中不断提及的那个“超级超级球员”!

  事实上,虽然将蒂亚戈安排在后腰位置,要求其更多拿球,参与组织拜仁的进攻。但拜仁在上半场前半段的攻势,有大部分都未能通过蒂亚戈脚下来完成。显然,拜仁的球员还是不太信任这位初来乍到的新队友,对其能力持观望态度。

  好在心理素质极佳(这一优点也曾被瓜迪奥拉向德国媒体提及)的蒂亚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消了队友的疑虑。他先是在前场右路轻松传裆过了汉堡的国脚级后卫扬森,可惜他的传中球被对方门将挡出。接着又用昔日队友伊涅斯塔最为擅长的油炸丸子过人方式戏耍了对方后腰阿斯兰,并为皮萨罗塞了一个单刀球,可惜秘鲁老枪的挑射高出横梁。如此抓人眼球的传带表现一下让周围的拜仁球星开始渐渐信任这位新队友。皮球来到蒂亚戈脚下的次数明显增多,而拜仁的进攻也运作得更为流畅。

  蒂亚戈全场的高光时刻来自第47分钟。他在中圈附近得球后,不假思索一记高难度的过顶球,直接找到了心领神会前插的里贝里,为法国球星创造了单刀球机会,面对出击封堵的汉堡门将德罗布尼,里贝里将球无私敲到中路无人盯防处,曼朱基齐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此球一进,宣告拜仁基本锁定了决赛的门票。而蒂亚戈的那次精彩绝伦的颇有哈维风范的过顶球,要占据着这次拜仁进球的大半功劳。而这个进球显然也深深打上了巴萨风格的烙印。

  仅仅3分钟后,蒂亚戈又在后场接应队友的传球,开始发动快速反击,最终由队友克罗斯再下一城。三球领先的拜仁开始大范围调兵遣将,蒂亚戈也在第47分钟被年轻的霍伊贝格换下。离场时,拜仁新援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掌声,而恩师瓜迪奥拉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击掌庆祝。

  以蒂亚戈的首秀表现,完全可以打一个85以上的高分。而拜仁中前场诸球星在看到这位新队友的不凡功力后,恐怕也会不由得为自己新赛季队内的地位捏一把汗。即便无法撼动施魏因斯泰格(马丁内斯)的主力位置,蒂亚戈至少也回成为瓜帅的主力替补,这无疑将进一步压缩其他相同位置队友的生存空间。已经有德国媒体报道,巴西国脚古斯塔沃尽管在联合会杯上表现抢眼,一举奠定其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在拜仁,他很可能被迫转会离队(潜在下家:沃尔夫斯堡等德甲球队)以求得更多出场机会。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76591.shtml report 2545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电信杯半决赛,三冠王拜仁4-0大胜汉堡,顺利晋级决赛。本场比赛,拜仁新援蒂亚戈首发出场,担任球队4-1-4-1阵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