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国足亮相东亚杯 国际足协也玩"高级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子琪

 

  大家好,《高级黑》周末版也来啦~黑丝们,你们在哪里?!嘿嘿,今天子琪我心情有些下滑,原因很简单,周末总是短暂的,明天又要发愤图强了!不过呢,子琪还是为各位黑丝准备了《高级黑》,希望能丰富大家的周末休闲哦~还需要各位亲们大力支持呐!好了,我要开始喽,大家准备好了吗?

 

  在NBL季后赛半决赛生死战中,四川金强86:79客场战胜重庆男篮,后者无缘决赛。但事实上,早在比赛之前,重庆男篮就已“被宣布”失去了晋级CBA的资格,这也可以说是重庆队在这场生死战中发挥失常的重要原因。据一位知情人士称:“篮管中心欺骗了重庆,他口头通知你放弃申请,等你有资格申请的时候,为时已晚了。” 这件事惹火了恼怒的重庆球迷,四川队不仅遭遇水弹攻击,赛后还被困在了体育馆。

  很多看直播的网友问我,什么是高级黑?子琪一直觉得自己站在黑丝的前沿,但是和中国篮协比起来,这一切都弱爆了,篮协再次和重庆来了次“逗你玩”,NBL赛季初期篮协通知重庆,球队要从广州完全过户到重庆,则无法保留上赛季NBL联赛的亚军成绩,为了冲击CBA,重庆男篮自然把篮协的话奉为金科玉律,把注册地留在了广州,不过这两天篮协又变卦了,重庆因注册地在广州,将被拒之CBA门外!无心恋战的重庆在NBL半决赛不敌四川,球迷愤怒的围攻体育馆,点火焚烧球队横幅,要子琪说,要围攻也不应该围攻体育馆,应该...深藏功与名,你懂的。

 

  今晚东亚杯国足就要登场了,尽管本届东亚杯的星味不如从前,但国际足联还是给予了一定的关注。北京时间7月19日,FIFA官网撰文对东亚四强赛进行了前瞻,不过国际足联可谓给足了国足面子,他们认为本届东亚四强赛是巴西世界杯的三强向中国队发起挑战,但同时,国际足联也质疑国足能否有实力卫冕。7月21日晚20点,中国男足将对阵日本。

 

  看到这则消息,子琪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原来东亚杯还是很受关注的,除了中国其他参赛队伍都是2014巴西世界杯的强队,不过哦,中国国足可是上届冠军哦,FIFA不要学我们哦,还整出个高级黑来,国足什么水平地球人都知道哦~不过既然你们敢来挑战我们伟大的国足,我们国足可是宁可战死,也不会被吓死的哦!

 

  我们再来看看男篮,【131秒送3暴扣!阿联惊呆小伙伴】看到这个标题我都惊呆了,媒体又开始给阿联招黑了,不要什么对手都拿来吹好不好?让男篮扎扎实实的备战亚锦赛吧,别像国足输了球、炒了主帅,再赔偿天价违约金。想要吸引眼球,子琪送你一个标题——威震“世界BA ”131秒阿联3宇宙级暴扣秒杀鱼腩。

  附赠小诗一首:嚼绿箭放轻松,上场打铁几分钟,喝伊利没压力,N投一中太空易。

  居然还有人说阿联,堪比小牛诺斯基,不逊乔丹和科比,按我说不要捧杀,只要拿回亚锦赛冠军,阿联你还是民族英雄。

 

  最近田径赛场上风波不断,[牙买加4天4例涉药田径陷危机]。都说田径赛场是兴奋剂的高发地,这话一点也不假,子琪觉得如果您想知道在哪能找到最新品种的禁药,只要把目标锁定在田径上,准保您能成功!

  近日,牙买加田径大队就再次陷入了兴奋剂丑闻事件,这已经是牙买加4天内出现的第4名运动药检成阳性,之前还有两位知名的短跑运动员,前世界100米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奥运会4x100米接力银牌得主施隆•辛普森,以及另一名铁饼运动员,史迈克的队员艾利森•兰德尔。更有趣的是,这位兄台也称自己不是有意服用违禁药物,COME ON,兄台能否找个有点创意的理由,这不是“当了XX,还要立牌坊”吗?

 

  不知道牙买加田径大队队长博尔特在看到这则消息后,会作何感想。在子琪看来,牙买加不光盛产田径冠军,而且就连兴奋剂也是业内第一啊!

  好啦!下面又到了网友一句话吐槽时间:

  【拜纳姆正式签约骑士:目标季后赛!】

  网友:感觉骑士不显山不露水的 但是仔细一看配置很牛逼的样子

  【亚特兰大球迷开坦克挤兑死敌】

  网友:很明显,幕后boss一定巴神!!!这货前不久才说要买坦克的!!

  【阿泰:湖人特赦我很正确 应该更大胆裁掉所有人】

  网友:“我可没有那样说。”阿泰狡黠的回答,大笑不止。

  “我可没有那样说。”科黑狡黠的回答,大笑不止。

  一个好的栏目离不开亲们的鞭策,感谢您们对高级黑的支持和厚爱哦。

 

  范围窄不窄我们也要努力黑出来,要黑的大方、得体、出众!至于爆照嘛,会有的!

 

  至于这位童鞋,我有必要告诉你喽,《高级黑》是手搜体育频道的原创策划哦,当然也只能先说说体坛界的啦。

  当然《高级黑》现在还在初级阶段,欢迎广大网友向我们提供好的建议,我们会更加努力的为“黑丝”们效劳的

  本期的《高级黑》就到这里,我是小编子琪,我们下次再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80788.shtml report 5509 大家好,《高级黑》周末版也来啦~黑丝们,你们在哪里?!嘿嘿,今天子琪我心情有些下滑,原因很简单,周末总是短暂的,明天又要发愤图强了!不过呢,子琪还是为各位黑丝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