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老虎:学穆雷狂吃50个寿司 周日决战信心很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白老虎长草救球
白老虎长草救球


    搜狐体育讯 54洞过后,李-维斯特伍德以210杆的成绩领先泰格-伍兹、马汉2杆以领先者姿态进入到周日的最后决战。根据统计,“白老虎”自1996年以来在此前12次第三轮以2杆(或者以上)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争冠赛时最终成功捧杯的次数达到了10次之多,周日他能在苏格兰的荒野球场一圆大满贯梦吗?周六比赛结束后,当维斯特伍德走进新闻发布会房间时,记者爆满,而“白老虎”直言:他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赢得桂冠,以前几度与大赛冠军擦肩不会影响到他。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赢得过一个大满贯冠军,但我很清楚明天期待的是什么,我也知道该怎么做,知道怎样做才能赢得冠军。只要相信做得足够好就可以赢得比赛。明天只剩下18个洞,我现在打得不错,推杆也很好,那就没理由把我排除在夺冠行列之外。我会带着信心投入到周日的比赛之中。”

  “我曾经有过许多机会。如果以我的方式打好,我可能已经赢下四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了,这些事情都是需要自己慢慢消化的。当你去分析这些事儿时,你也不想说这些。但你必须要尝试着从错误中学习到一些东西,并在以后付诸实践去纠正它。”

  “今晚的某个时刻我会考虑赢得英国公开赛的事情,想象一下自己举起葡萄酒壶杯或者看到你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榜首位置,我看不出这有什么不对。但周日开球时,我应该和今天比赛时的心态还是一样的。其实即使不能赢得大满贯赛冠军也不会是世界末日,重要的是品味比赛,而不是害怕。”

  维斯特伍德在2010年大师赛时54洞过后也曾占据着领先位置,但最终却被米克尔森反超痛失夺冠良机。“我想过在奥古斯塔的那天其实我打得挺好,但米克尔森发挥得更加出色,有时候你即使打得不错,但有些人会比你更出彩。2009年在坦柏利我也有机会,但是我自己搞砸了,我当时就是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了别人在做什么上。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其实看看比赛,每个人都有柏忌,只是看谁更少。实际上我很平静,对于现在的成绩也感到满意,近期我的比赛状态还不错,也能打出我想要的推杆,在第6洞沙坑救球则是我认为今天的最佳一击。目前即使处于领先,我也不会有巨大压力,因为我现在就要去吃晚饭了,现在最好就是拿着刀叉美餐一顿,我是真得没有感受到巨大压力。一般情况下,我会吃点意大利面来补充能量,不过今天或许我会照着安迪-穆雷的路子来,吃上50个寿司或者类似的东西试试。”(陶朗加)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82284.shtml report 1635 白老虎长草救球  搜狐体育讯54洞过后,李-维斯特伍德以210杆的成绩领先泰格-伍兹、马汉2杆以领先者姿态进入到周日的最后决战。根据统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