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争取15年抗日首胜 恒大国脚监督团现场观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首尔7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8时,新组建的中国男足将在东亚杯赛迎来对日本队的首战。由于日本队这次只派出了“二队”出战,国足上下都对这场比赛抱有很强烈的信心,认为完全有机会击败对手。

  中国队自1998年起就没有在国际A级赛上击败过日本队。前四届东亚杯,虽然中国队两度夺冠,但对阵日本队仅取得2平2负。这次东亚杯,日本队虽然只派出“二队”,但主帅扎切罗尼却很想改写从未夺得东亚杯冠军的历史,要实现这个目标,首战恐怕需要在中国队身上取得3分。

  7月20日下午,傅博率领中国队在韩国坡州国家训练基地进行首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国足依然完成了所有训练内容。傅博让队员们强化了射门训练,并在分组对抗中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微调:边后卫用孙祥和张琳芃分别替换了荣昊和刘建业,他们将和杜威、李学鹏的中卫组合共同组成后防线;双后腰依然是郑智和黄博文;前卫线的三人分别是左前卫于大宝、前腰王永珀、右前卫曲波;单前锋还是郜林。

  恒大国脚监督组现场观战

  在日本队赛前发布会上,扎切罗尼认为本次东亚杯的最大对手是韩国队,中国队根本就没被他放在眼里。王永珀在训练结束后高调回应了扎切罗尼:“别人怎么看我们不重要,我们会用自己的努力和表现让他们在比赛后记住我们的!”

  另外,恒大俱乐部的国脚监督小组第一批成员7月21日上午抵达首尔,包括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恒大集团监察室主任潘小康、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助教李铁、恒大足校技术总监周穗安等人,他们将现场观看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恒大主帅里皮则会在7月24日抵达首尔,他将观看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一场比赛就返回广州。对于“恒大是否提前为里皮入主国足做准备”,恒大表示绝无此事,此次韩国之行只是为了监督俱乐部的7名国脚。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89534.shtml report 797 本报首尔7月20日电(特派记者张喆)北京时间7月21日晚8时,新组建的中国男足将在东亚杯赛迎来对日本队的首战。由于日本队这次只派出了“二队”出战,国足上下都对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