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男友暴打狗仔遭起诉 或被判三年监禁(图)

02狗仔队天天追韦斯特
2/18

02狗仔队天天追韦斯特

2013年07月21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金-卡戴珊男友坎耶-维斯特因为多次攻击狗仔队面对被起诉的可能性,如果被判有罪他最多可能会被监禁三年。

  美国八卦媒体采访了一位洛杉矶的检察官,这位检察官表示目前控方律师正在连夜收集材料,以决定是否正式起诉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据消息人士透露,坎耶-维斯特已经不是第一次向狗仔队发去攻击了,他已经三次对狗仔队不客气了,狗仔队被逼被奈,只能将坎耶-维斯特告上法庭。

  据消息人士称,控方将会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控告坎耶-维斯特。警方最快将会在当地时间20日下午发出逮捕令。根据法律师专家分析,如果维斯特被判有罪,他最高面临三年监禁的处罚。目前维斯特人还在加州,他还没有对这个消息进行回应。

  维斯特是金-卡戴珊现任男友,两人没有结婚,前不久卡戴珊刚刚为维斯特产下一名爱女,此前曾经有媒体报道,维斯特和卡戴珊已分手,但是两人都没有进行回应。(真果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