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快去切尔西吧!老婆直催你:1年5000万?值啊!

01
1/12

01

2013年07月21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据《镜报》最新消息,鲁尼的妻子科琳如今正带着两个儿子在葡萄牙阿尔加夫度假,此前她已私下底告知她的好朋友,如果鲁尼转会切尔西,她愿意带着孩子们一起前往伦敦生活。《镜报》觉得,科琳此举可以视为,她已经催促鲁尼赶紧离开曼联并南下伦敦加盟切尔西。

  一位知情人士对此说道:“早在几年前,科琳就已经受不了西北部的生活了,如今她正在积极谋求南下前往伦敦。她是一个利物浦人,她真很亲自己的家人,但她也真心希望前往伦敦,回利物浦得花费一些时间,但对她来说这不是问题。她已经告诉鲁尼,如果需要她去伦敦,她已经准备好了。”

  一旦鲁尼转会切尔西,那他就得搬家,目前他居住在柴郡一栋价值400万英镑的别墅内,假如前往伦敦,他的购房费用恐怕高达800万英镑。不过,钱对鲁尼来说不是问题,因为切尔西愿意为鲁尼提供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5000万英镑的合同。而在科琳看来,既然鲁尼去切尔西能赚顶薪,全家人还能体验首都的生活,丈夫理应赶紧作出离开曼联的决定。(乔纳)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