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热身赛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80:60大胜马其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3中欧男篮锦标赛20日在江苏省昆山市继续进行,中国队以80:60击败马其顿队,王治郅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小将王哲林砍下14分。

  上场比赛没有进入名单的4名球员中,朱芳雨、王哲林和韩硕均出现在当天12人名单中,小将王哲林还首发登场,刘炜则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周鹏、丁彦雨航和李慕豪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名单。

  中国队开局不错,王哲林连续冲击内线造成犯规,他半节就拿到6分。不过刘晓宇在一次进攻中意外受伤下场,在1分多钟的得分荒后,刚刚登场的朱芳雨连得5分,随后易建联接孙悦断球后的传球一记暴扣,韩硕命中三分球,中国队早早取得两位数领先,并以24:12领先首节。

  第二节开始易建联两次扣篮令现场球迷疯狂,王治郅和韩硕相继三分球命中,中国队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分差拉大到24分。此后中国队一直保持20分上下的优势,并以48:30领先上半场。王治郅和易建联半场分别拿下7分,王哲林拿到半场全队最高的8分,全队10人得分,两分命中率高达62%,三分球更是6投5中。

  第三节开始易建联率先命中2分,但此后中国队在进攻端出现问题,被马其顿队打出一波10:1高潮,扬纳基斯叫了暂停后,表现极为积极的王哲林独得6分,帮助中国队稳住阵脚。但最后时刻中国队进攻中连续出现失误,马其顿队连续反击得手,三节过后以48:57落后,中国队单节仅得9分。

  马其顿队最后一节5:0开局,并在此后逐渐把分差追到仅差4分。不过,他们在顽强追赶的同时也早早陷入犯规陷阱。此后孙悦三分球命中为中国队“止血”,王治郅连投带罚拿下5分,中国队一波10:0后再度取得两位数领先,并牢牢掌控场上局面,最终以20分优势取得本次比赛的两连胜。

  易建联此役收获11分,朱芳雨也有12分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94688.shtml report 2109 2013中欧男篮锦标赛20日在江苏省昆山市继续进行,中国队以80:60击败马其顿队,王治郅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小将王哲林砍下14分。上场比赛没有进入名单的4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