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东亚四强赛|2013年东亚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首场女足落败 连续7场被日本女足剃光头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昨日,2013年东亚杯女足比赛揭幕战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打响,中国女足对阵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最终中国女足0比2不敌日本女足,这也是中国女足连续第7场输给日本女足,并且1球未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郝伟表示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竞技项目作不了假,没有集训,打不出好比赛,今天的这个结果很正常,三个队员抽筋,之前还有四名队员受伤,这个结果很正常。”

  没有训练 何谈默契

  中日两国女足最近6次交手,中国女足遭遇6连败,而且6战0进球。此次出征东亚杯,陷入低谷的中国女足由于伤病等问题的困扰以锻炼年轻新人为目的,中国足协也没有给出任务指标;而世界杯冠军、奥运会银牌得主日本女足则是尽遣主力登场,直指东亚杯冠军。比赛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第35分钟,日本队打汪玲玲身后成功,安藤梢凌空劲射打入远角;第58分钟,大仪见优季又助攻中岛伊美劲射破门。

  在年初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曾0比1输掉了与日本队的比赛,时隔几个月之后,两队之间的差距如何呢?主帅郝伟承认现在两队的实力已经相差很大:“那一场比赛我们丢掉的球是定位球,那场比赛数据不错,但是今天不用看数据就知道,我们的差距很大。”此外,郝伟特地评价了一些年轻队员,“年轻队员表现不错,特别是首发的几名年轻队员,这场比赛是她们首发的第一场球,她们表现让我满意。比赛开始前三十分钟是我们想要的,之后球队体能下降战术执行不了,就不是我们所能控制得了。”在问及后防线上的问题时,郝伟回答说:“我们没有训练,何谈配合和默契,这是我们队的主要问题,到韩国这几天主要是恢复,球队伤病较多。”

  日本主帅:中国女足

  没造成任何压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中国女足队长浦玮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精神,并表示体能将是今后中国女足需要加强的方面。

  对于本场比赛,浦玮表示球员都尽力了:“我觉得队员们都尽力了,我们有多名球员抽筋了,前段时间大家都在俱乐部打全运会,连续6场比赛对我们的体能很消耗,现在又是国家队的比赛。”

  浦玮觉得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中国女足多名出场队员都非常年轻而且都有不俗的发挥,对此浦玮表示球队还需要磨合:“我们还需要更长时间的磨合。日本现在的打法很成熟,她们也是通过很多年才打到现在的水平。”

  但年轻选手的发挥无法阻止那支成熟的日本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女足主帅佐佐木泽夫就表示中国女足几乎没有对日本队造成任何压力:“今天天气很热,但是老队员踢得非常好,我对这个赢球结果非常满意。中国队员太年轻,没有给我们造成任何压力。我们这支球队有很多2011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她们有丰富的经验,而中国队员则非常年轻,相比之下日本球员的控球很好,能够充分掌握场上的比赛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96755.shtml report 2777 早报记者宋承良昨日,2013年东亚杯女足比赛揭幕战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打响,中国女足对阵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最终中国女足0比2不敌日本女足,这也是中国女足连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