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曝早知要离绿军 KG:难忘在湖人主场藏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皮尔斯曝早知要离绿军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篮网新援加内特和皮尔斯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两位新援重点谈到了关于凯尔特人的问题。据皮尔斯透露,自己早知道要离开凯尔特人,除此以外,加内特还表示,在效力凯尔特人期间,最难忘的就是,当初在湖人主场藏钱的事情。

  此前,加内特、皮尔斯以及特里被凯尔特人交易至篮网。对此,皮尔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显然他早知道凯尔特人有意在今年夏天进行重建的想法。

  “你有感觉这样时刻的到来,”皮尔斯坦言,“我知道,在上赛季末,甚至是在季后赛开始前,你会观察球队,同时当我在替补席上时,你会看着那里的球员,并且开始期待未来。我和加内特一直都在谈论它,我和他讨论这或许是我们在凯尔特人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

  同时,皮尔斯还谈到了对于里弗斯的看法。此前里弗斯也离开凯尔特人,加盟快船成为球队主帅。“我一直都说,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我并不想为其他教练效力。当我看到那一切都发生时,我就知道我的时间也差不多了。”皮尔斯说道。

  在加盟篮网之前,皮尔斯的NBA职业生涯都在凯尔特人度过。显然在此期间,皮尔斯有不少难忘的事情。“你说的是这15年的记忆,这其中有很多事情,”皮尔斯坦言,“最终,(在2008年)我们赢得了冠军,那个时候庆祝游行的场面。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想念。”

  尽管在凯尔特人效力的时间长度不如皮尔斯,但是加内特也有不少值得回味的事情。在加内特看来,自己最难忘的就是,当初在湖人主场藏钱的事情。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2009-2010赛季,当时在常规赛中,凯尔特人造访洛杉矶,主帅里弗斯要求所有队员以及工作人员,每人拿出100美元,然后将所有钱放在信封里,藏在湖人主场客队更衣室里,当时里弗斯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刺激队员,让他们能够努力,从而在总决赛中遇到湖人。尽管凯尔特人最终进入总决赛,但是球队还是不敌湖人,无缘总冠军。

  “我们都互相看了看,在这个时候我们打得并不好,”加内特说道,“(球员之间都会互相说),‘记得那钱吗?我们需要回来。记住它。’你知道后来我们就进入了总决赛。当时我们到湖人球场更衣室的第一件事就是,‘钱,钱!’更衣室里的气氛太疯狂了。它一直在那里。同时我认为,那是我们将要胜利的一个信号,你有那样的感觉。”(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98244.shtml report 2648  皮尔斯曝早知要离绿军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篮网新援加内特和皮尔斯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两位新援重点谈到了关于凯尔特人的问题。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