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足东亚杯首战负日本 铿锵玫瑰输的没脾气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本报首尔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0∶2,中国女足昨天下午在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中,毫无悬念地输给了日本队,将自己“逢日必败”的纪录扩大到7场。赛后中国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对输球一点脾气没有。

  第35分钟,日本队大仪见优季挑传汪玲玲身后,安藤梢快速插上凌空捅射得手。这个进球一下子改变了场上“相持”的局面,中国队开始陷入被动挨打的困境中。下半场一开场,日本队就将中国队压在自己的半场,形成了围攻的态势。虽然郝伟进行了人员调整,希望通过补充场上体能,来改变场上的局面,但是日本队再次进球,彻底击溃了中国队的士气。第58分钟,又是大仪见优季妙传,插上的中岛伊美晃过浦玮后打门,守门员王飞毫无反应,只能看着对手将场上比分再次改写。

  两球落后的中国队体能出现了严重的透支,她们在场上疲于奔命,就是为了避免对手将比分继续扩大。比赛最后阶段,门将王飞的出色表现,让场上比分没有再次改变。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时,中国队员的脸上毫无表情,她们对输球没有任何不服气的感觉。老将浦玮说:“我们尽力了。”她甚至表示,中国队回去要好好训练体能,“体能对我们最重要。”其他队员都不愿意接受采访,这样的比赛让她们的确无话可说。

  郝伟在赛后认为,球队此前训练不充分,是比赛输球的主要原因。“竞技项目作不了假,没有集训,打不好比赛。”郝伟说。谈到年轻队员的表现时,郝伟认为只有比赛前三十分钟才是他希望的场面,当队员体能下降后,他也无法左右场上的局势。

  这是中国女足连续第七次输给日本女足,在这7次交锋中,中国队零进球,自己却丢了11个球。赛后日本队教练佐佐木泽夫十分轻松地说:“中国队队员太年轻了,这场比赛赢球在意料之中,她们没有给我们制造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98421.shtml report 2083 本报首尔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0∶2,中国女足昨天下午在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中,毫无悬念地输给了日本队,将自己“逢日必败”的纪录扩大到7场。赛后中国队从主教练到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