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爆冷不敌资格选手 汉堡站瑞士天王遭淘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ATP500汉堡站昨天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费德勒竟不敌资格赛选手德尔波尼斯,未能进军决赛。

  费德勒在上轮对阵本土选手梅耶尔时已遭遇危机,他花了两个小时才在三盘大战中艰难胜出。本轮面对从资格赛一路杀入四强的阿根廷黑马,费天王又一次陷入苦战。德尔波尼斯在上轮比赛中挽救两个赛点,爆冷淘汰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令他在头号种子面前更加自信。尽管费德勒在第3局就率先破发,但德尔波尼斯马上在第4局还以颜色,令场面回到均势。双方一路缠斗到抢七,费德勒又浪费了一个盘点,而阿根廷人在第二个盘点上抓住机会,以小分9比7惊险胜出。第二盘,费德勒保发的压力更大,有两局都是经历多次平分后才没有让对方得手。当双方再度进入抢七之后,又是德尔波尼斯更加积极主动,终以小分7比4再下一城,将四届冠军挡在决赛门外。

  另一场半决赛在3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与12号种子弗格尼尼之间进行。弗格尼尼继上轮淘汰二号种子哈斯之后再有上佳发挥,以6比4、7比6力克阿尔玛格罗。德国成了这位意大利好手的福地——上周他在斯图加特站翻盘击败科赫斯奇雷伯,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本周又在汉堡迎来了背靠背夺冠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99776.shtml report 1753 羊城晚报讯记者祁冬报道:ATP500汉堡站昨天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费德勒竟不敌资格赛选手德尔波尼斯,未能进军决赛。费德勒在上轮对阵本土选手梅耶尔时已遭遇危机,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