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合格斗联盟赛西安阎良 居马别克再续不败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由山西汾酒冠名,陕西弘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陕西众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C-1综合格斗联盟赛201302期西安阎良站比赛,于7月19日晚在西航院体育馆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组选手参赛。另外还请到了河南卫视武林风人气选手王志亮前来助阵,还有著名的综合格斗国际裁判赵自杨和“蒙古王”那顺格日勒担任此次赛事的裁判,为赛事的公平进行保驾护航。本次比赛共决出12名冠军,一名最佳KO奖。

  以下是比赛赛果:

  当晚的第1场比赛,55kg级,来自广州泰拳俱乐部的刘威对阵来自哈尔滨龙云搏击俱乐部的袁野,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2分30秒,袁埜TKO胜刘威。

  第2场60kg级,由来自重庆宇豪搏击俱乐部的徐彬彬对阵来自河南铁峰搏击俱乐部的陈飞。比赛结果,双方打满两个回合,陈飞点数胜徐彬彬。

  第3场比赛女子60kg级,来自西安体院的白永平对阵来自北京敖海林俱乐部的王晓颖,比赛结果,第二回合王晓颖TKO胜白永平。

  第4场比赛60kg级,来自西安体院的钟国庆对阵来自哈尔滨龙云搏击俱乐部的解俊鹏,比赛结果,第一回合,46秒解俊鹏绞锁降服钟国庆,解俊鹏胜钟庆国。

  第5场比赛60kg级,来自北京拳天下俱乐部的张慧鹏对阵来自西安体院的刘洋,比赛结果,张慧鹏TKO胜刘洋。

  第6场比赛65kg级,来自山西鑫度俱乐部的喻长昭对阵来自重庆宇豪搏击俱乐部的李伟祥,比赛结果,双方打满两个回合,喻长昭点数胜李伟祥,优势获胜!

  在第7场比赛60kg级的比赛中,来自北京拳天下俱乐部的姚志奎对阵来自北京拳天下俱乐部的乌拉力别克,比赛结双方打满两个回合,第二回乌拉力别克点数胜姚志奎。

  第8场比赛60kg级来自北京敖海林俱乐部的青龙对阵来自山西鑫度俱乐部的胡建,比赛结果,胡建TKO胜青龙!

  第9场比赛60kg级,来自广州泰拳俱乐部的王硕对阵来自北京敖海林俱乐部的高云,比赛结果,王朔KO胜高云峰。

  10场比赛70kg,来自河南铁峰搏击俱乐部的王保舵对阵来自山西鑫度俱乐部的张玉斌,比赛结果,双方打满两个回合,王保舵优势胜张玉斌!

  第11场比赛,来自西安体院的徐鸿鹄对阵来自北京敖海林搏击俱乐部的贺人杰,比赛结果,双方打满两个回合,势均力敌,徐鸿鹄点数胜贺人杰。

  第12场比赛也是当晚的最后一场比赛,来自北京敖海林搏击俱乐部的贺楠楠对阵来自陕西众武传媒公司的居马别克,比赛结果,居马别克再次上演不败神话,第二回合居马别克TKO胜贺楠楠!

  河南卫视武林风人气选手王志亮前来C-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助阵,来自广州泰拳俱乐部的王硕获得本次比赛最佳KO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204968.shtml report 1836 CMFA-1综合格斗联盟赛由山西汾酒冠名,陕西弘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陕西众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C-1综合格斗联盟赛201302期西安阎良站比赛,于7月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