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270万年薪邀塞萨尔加盟 曝莱奥将重返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莫拉蒂时代,有不少球员在离开国米后转投米兰,巴洛特利就是一例,现在巴洛特利已经是米兰前锋线上的核心。《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正在考虑引进巴西门将塞萨尔,博阿滕也很可能与拉诺基亚互换门庭。

  门将位置是米兰阵容中的一块短板,米兰之前想为阿比亚蒂寻找一名替代者,不过由于不愿出太多转会费,最终只能放弃马尔凯蒂、佩林这些中意的目标。阿比亚蒂尽管与米兰续约一年,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阿比亚蒂上赛季的状态有很大起伏,有时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

  《足球市场》披露,米兰正在考虑引进巴西门将塞萨尔,塞萨尔去年夏天与国米解约,当时加利亚尼就想将塞萨尔带到米兰,未曾想塞萨尔最终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签约。女王公园巡游者降级之后,塞萨尔一度与那不勒斯走得很近,不过塞萨尔的经纪人证实,由于无法满足塞萨尔要求的个人待遇,那不勒斯已经放弃了塞萨尔,将目标转向利物浦门将雷纳。而米兰愿意为塞萨尔提供270万欧元年薪,这一薪水与帕奇尼相当,而塞萨尔已经33岁了。塞萨尔及其妻子苏珊娜对米兰这座城市很有感情,米兰的邀请对巴西人来说非常有诱惑力。

  除了塞萨尔,加利亚尼还在考虑引进拉诺基亚。《天空体育》透露,加利亚尼确实有用博阿滕来交换拉诺基亚的想法,博阿滕与米兰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为了能将博阿滕送走,为本田圭佑腾出空间,米兰已经将博阿滕的价格降低到了800万欧元,只有最初1500万欧元标价的一半,但仍没有球队问津。用博阿滕来交换拉诺基亚,对米兰双雄来说是各取所需,不过博阿滕现在的身价已经比拉诺基亚相差不少,要想交换,米兰恐怕还要再搭上一笔转会费,就像当初用卡萨诺交换帕奇尼时一样。

  很多球员在离开国米后转投米兰,都成了红黑军团的重要球员,比如皮尔洛、西多夫、伊布、巴洛特利。莫拉蒂也一直在想着如何“报复”米兰,《都灵体育报》披露,从巴黎圣日耳曼离职的莱昂纳多将会重返蓝黑军团,负责国米的转会工作。尽管托希尔即将入主国米,成为球队的大股东,但《国米新闻网》称莫拉蒂已经说服了托希尔,莱昂纳多来取代布兰卡,将会被写进莫拉蒂转让俱乐部股份的合同之中。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205237.shtml report 922 莫拉蒂时代,有不少球员在离开国米后转投米兰,巴洛特利就是一例,现在巴洛特利已经是米兰前锋线上的核心。《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正在考虑引进巴西门将塞萨尔,博阿滕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