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西班牙国脚离队 1200万投意甲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皇马官网发布消息:队内西班牙籍中卫阿尔比奥尔转会意甲球队那不勒斯。转会身价、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细节问题皇马官网并未透露,不过《马卡报》则透露西班牙国脚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双方签约4年,《阿斯报》披露的消息称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而阿尔比奥尔也是继埃辛、卡瓦略和卡列洪之后皇马今夏清洗的第四名球员。

  阿尔比奥尔1985年9月4日,现年27岁,出道于瓦伦西亚青训营。2009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蝙蝠军团转投皇家马德里。在白衣军团效力4个赛季,阿尔比奥尔总共为皇马出场正式比赛117场,打进2球,并且随队获得了一次联赛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加盟皇马的首个赛季,阿尔比奥尔在佩莱格里尼手下是球队的主力中卫,各项赛事共出战43场,打进1球。不过当穆里尼奥上任后,狂人挖来了旧部卡瓦略,葡萄牙后卫刚刚加盟皇马便抢走了阿尔比奥尔的主力位置,2010-2011赛季皇马的主力中卫组合是卡瓦略+佩佩。2011-2012赛季卡瓦略意外受伤,穆里尼奥宁可将拉莫斯打造成中卫,也没有给阿尔比奥尔主力位置,事实上自狂人上任以来,西班牙国脚就一直是球队清洗名单上的常客,在穆帅治下,3个赛季阿尔比奥尔各项正式比赛仅出战74场,打进1球。

  阿尔比奥尔身高182公分,对于高空球的落点以及禁区内封堵都有极强的防守能力。唯一不足的是转身速度过慢,脚下技术不够细腻,因此穆帅上任后西班牙中卫就失了宠。上赛季中期,瓦拉内已经横空出世,法国人与拉莫斯组成的中卫组合固若金汤,佩佩因此都失去了主力位置,阿尔比奥尔在队内的出场位次都不及卡瓦略,是球队的第五中卫。

  虽然在皇马没有成为主力,但幸运的是博斯克在出征国际大赛时都征召了阿尔比奥尔。在加盟银河战舰后,阿尔比奥尔先后随西班牙国家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和个人第二座欧洲杯冠军,今夏还与斗牛军团一起参加巴西联合会杯,只可惜决赛负于桑巴军团没有完成国家队荣誉大满贯。

  此前那不勒斯已经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从皇马挖走了卡列洪,阿尔比奥尔则是继摩托车之后被意甲球队挖走的第二人,有消息称那不勒斯近日有可能以3500万的价格从皇马签下伊瓜因,意甲老牌强队今夏在卖走卡瓦尼之后已经有了充裕的资金,因此豪购小烟枪并非不可能。倘若那不勒斯真的成功从皇马挖来三员大将,下赛季球队将成为意甲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而皇马之前已经清洗掉了卡瓦略,如今阿尔比奥尔离开之后,队内只剩下拉莫斯、佩佩和瓦拉内三名正牌后卫,但球队后防线的实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荣升一队球员的纳乔过去在B队踢得就是中卫。

  (明若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205707.shtml report 1523 皇马官网截屏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皇马官网发布消息:队内西班牙籍中卫阿尔比奥尔转会意甲球队那不勒斯。转会身价、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细节问题皇马官网并未透露,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