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乡村小学球队闪耀哥德堡杯足球赛 女队杀入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瑞典-哥德堡,2013年7月21日——在2013年“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上,两支由斯凯孚(SKF)中国赞助的乡村小学足球队代表中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女队获得12岁组B组16强,而男队则杀入12岁组64强排名赛。“哥德堡杯”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享有青少年“世界杯”的美誉。

  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辽宁省宁远镇中心校的男队与河南省临颍县北街学校的女队,他们在“斯凯孚‘与世界有约’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中国区预选赛中夺冠,从19个省市自治区的20支乡村小学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2013“哥德堡杯”的比赛机会。“斯凯孚‘与中国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今年5月在北京举行,由斯凯孚赞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

  在瑞典“哥德堡杯”之行中,两支希望小学球队的中国青少年与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同龄人互动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哥德堡杯”的经历必将成为这些孩子们的宝贵财富,为他们的人生带来启迪。

  “斯凯孚为两支中国球队在‘哥德堡杯’中取得的佳绩感到由衷的骄傲”,斯凯孚中国区总裁朱季明说:“中国的小运动员在场上充分表现出了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在世界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斯凯孚‘与世界有约’项目旨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希望通过运动支持青少年运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实现梦想。”

  “我们非常兴奋能参与‘哥德堡杯’,感谢斯凯孚给我们提供了这个接触世界的机会”,辽宁省宁远队的同学表示:“我们在瑞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同场竞技、相互交流,我们认识了这个世界的多元文化,同时也看到了希望与梦想的共同纽带。足球能超越语言与文化,斯凯孚不仅让我们拓展了视野,并且让我们看到改变自己的契机。”

  “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是专门为11至19岁的青少年举办的足球联赛,自1975年以来,每年在瑞典哥德堡举办。斯凯孚是这一赛事的重要合作伙伴。作为其最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一,斯凯孚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程赞助其前端赛事——“与世界有约”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获胜队伍即可参加“哥德堡杯”。比赛旨在为年轻人搭建一个没有性别、没有社会背景、没有文化肤色宗教差异的平台。今年,斯凯孚赞助了20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队伍参与了2013年“哥德堡杯”。

  在中国,斯凯孚从2007年起开始启动“与世界有约”项目,以期改变贫困地区孩子的生活。城市化正在改变中国的面貌,而贫困地区则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才能实现“中国梦”。通过青少年足球比赛,斯凯孚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挖掘足球潜能,走出大山,认识世界。迄今为止,斯凯孚已经帮助近千名中国青少年通过“与世界有约”认识这个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205743.shtml report 1214 瑞典-哥德堡,2013年7月21日——在2013年“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上,两支由斯凯孚(SKF)中国赞助的乡村小学足球队代表中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