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略伦特:尤文意甲31次问鼎 实力可比皇马与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过去两个赛季,尤文一直缺少一名得力的中锋,略伦特的加盟有望改变这一情况。西班牙国脚最近在接受尤文官网采访时表示,尤文的实力可与皇马、巴萨相比,新赛季意甲三连冠将是球队的首要目标。

  略伦特今夏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到尤文。其实除了尤文,还有不少英超、西甲的球队向略伦特发出邀请,为何选择斑马军团?略伦特表示:“尤文最想得到我,尤文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在这里可以得到提升。意甲的水准并不比西甲、英超、德甲差,尤文的实力与皇马、巴萨相当,是欧洲最强大的几支球队之一。”

  西班牙球队到意甲之后经常会水土不服,门迭塔就是一个例子,略伦特并不信邪:“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尤文,过去一年对我来说非常困难,现在我要努力工作,尽快回到最佳状态。我希望能够进入球队的首发,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尤文的主场出战。”

  如何比较孔蒂和贝尔萨?略伦特认为:“他们是两个风格不同的主教练,很难进行比较。不过我很高兴能够和孔蒂合作,在我看来,孔蒂的执教十分出色,我们的训练强度很大,质量很高,这样可以提升球员的水平。这几天的训练中,教练一直在向我强调要记住所有锋线球员的跑位习惯,这样才能和队友形成默契。”

  特维斯和略伦特两名新援被视为是下赛季尤文前锋线上的首发组合,不过略伦特本人十分低调:“我在一支伟大的球队,队内有很多优秀的前锋。很多人都在谈我和特维斯的组合,但我们在前锋线上有很多选择,我相信在这里我进球会比过去容易得多。”

  特维斯认为尤文新赛季有能力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略伦特也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我们首先要完成联赛三连冠的目标,冠军联赛冠军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我们会为此奋斗,不过在欧洲赛场上,一场比赛的失误,就可能令你前功尽弃,我们只能一步一步向前,不要肩负太大的压力。”

  记者最后问略伦特,尤文一共多少次赢得意甲联赛冠军,略伦特的答案是:“31次。”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206056.shtml report 858 过去两个赛季,尤文一直缺少一名得力的中锋,略伦特的加盟有望改变这一情况。西班牙国脚最近在接受尤文官网采访时表示,尤文的实力可与皇马、巴萨相比,新赛季意甲三连冠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