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信杯-罗贝里传射蒂亚戈处子球 拜仁5-1首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0时30分,2013-14赛季德国电信杯决赛,拜仁慕尼黑5-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拿下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电信杯的冠军,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首个冠军。本场比赛,罗贝里组合表现出色,罗本和里贝里分别传射建功,蒂亚戈、拉姆和穆勒也各入一球。门兴只是由荷兰中锋德容点球扳回一城。

  在昨天的半决赛,门兴1-0点杀多特蒙德,拜仁4-0大胜汉堡,两队会师最终的决赛。相比昨天的排兵布阵,瓜迪奥拉依然祭出4-1-4-1阵型,但是具体人员上有所不同:拉菲尼亚、孔滕托、罗本和穆勒获得首发机会;队长拉姆被推至后腰位置,蒂亚戈和克罗斯出任双前腰,罗贝里组合分居两翼,穆勒被顶至锋线。

  第5分钟,赫尔曼右路下底传中,德容门前抢点未果。第7分钟,又是赫尔曼右路带球狂奔后回敲,赫尔戈塔将球传至远端,阿郎戈左脚凌空抽射偏出。1分钟后,克罗斯禁区外的撩射高出横梁。

  第11分钟,阿朗戈前场分球稍显犹豫,德容得球时不得不在禁区外强行起脚,博阿滕及时伸腿将球挡出。回过头来,穆勒禁区内接里贝里传球后的推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里贝里开出角球,范比滕头球冲顶偏出。第16分钟,罗本右路送出精彩过顶球,状态正佳的里贝里及时前插,甩开对方后卫纠缠迎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从对方门将头上飞入球网,1-0,拜仁率先打破僵局。

  第22分钟,里贝里禁区前沿反抢扎卡脚下球,将球无私分到中路,及时跟进的穆勒射门被对方后卫堵了枪眼,拉姆跟上再次补射空门得分,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第24分钟,克罗斯中路分球,罗本左路下底传中,穆勒门前抢点,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划门而过出了底线。罗本开出角球,博阿滕在底线附近将球再传到门前,蒂亚戈门前用胸部将球撞入对方球门,3-0,拜仁提前锁定胜局。

  第28分钟,孔滕托身后飞铲赫尔曼,门兴获得一个点球,孔滕托吃到黄牌。德容轻松骗过施塔克,将球罚入左下角,1-3,门兴扳回一城。半场结束,两队大打攻势足球,比分暂时为3-1,拜仁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拜仁中场休息时用阿拉巴换下表现不佳的孔滕托,门兴方面也用克拉默换下扎卡。第36分钟,阿朗戈开出的角球落点极佳,扬奇科的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40分钟,罗贝里组合再次闪光,里贝里投桃报李左路传中,罗本抢在对方后卫温德特之前头球顶远角得分,4-1,拜仁遥遥领先。

  第49分钟,拜仁方面开始大面积换人:基希霍夫、沙奇里、魏劳赫等球员登场。第50分钟,里贝里禁区内的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偏出。第57分钟,克拉默拉倒罗本吃到黄牌。第59分钟,罗本禁区前直塞,里贝里禁区左侧横敲中路,穆勒门前推射空门得手,5-1,拜仁再进一球。最终,拜仁5-1大胜门兴,夺得本赛季的德国电信杯,这也是瓜迪奥拉上任后的首座冠军奖杯。

  拜仁(4-1-4-1):22-施塔克/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范比滕(49’ 15-基希霍夫)、26-孔滕托(31’ 27-阿拉巴)/ 21-拉姆(49’ 20-魏劳赫)/10-罗本、39-克罗斯(50’ 23-魏泽尔)、6-蒂亚戈(49’ 11-沙奇里)、7-里贝里/25-穆勒

  门兴(4-2-3-1):33-赫梅罗斯/19-达霍德、15-多明戈斯、24-扬奇科、17-温德特/34-扎卡(31’ 23-克拉默)、16-诺尔德维特/7-赫尔曼、18-阿朗戈、31-赫尔戈塔/9-吕克-德容

  主裁判:温克曼

  (忽尔今夏)

相关阅读:

·蒂亚戈上位靠真功夫 3800万先生和小伙伴惊呆了·拜仁太牛了!3冠4核心+1天王出场零分钟 照虐9个

·夺冠专业户填补空白 瓜氏拜仁看似无敌仍存瑕疵·德媒:蒂亚戈是最大赢家 拜仁恐怖火力让人害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17322.shtml report 3960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0时30分,2013-14赛季德国电信杯决赛,拜仁慕尼黑5-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拿下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电信杯的冠军,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