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妻称老米赛前允诺带杯回家 教练盛赞史上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尽管以落后5杆的劣势进入到周日争冠赛,但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周日在苏格兰的荒野球场却打出66杆的优异成绩上演精彩大逆转,以281杆的总成绩首次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头衔,这也是他收获的第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赛后,米克尔森的妻子艾米、球童麦凯和教练哈蒙都接受了采访。艾米甚至透露老米今早比赛前就信誓旦旦要把冠军奖杯带回家!

  米克尔森的妻子艾米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一直都非常冷静,也非常享受高尔夫比赛,当他体会到其中乐趣时,他就会打得很好。今天早上他就显得非常有信心,也很放松,但能看出来也兴奋。他还说‘我将会把葡萄酒壶杯带回家!’我对他一直很有信心,特别是今天又如此放松的时候尤甚!”

  米克尔森的球童吉姆-麦凯则说:“今天他看起来真得很平和,对即将发生的则很有信心。即使升至榜首位置,他也是很平静的。他原本就知道自己的推杆很棒,正是凭借这一点才让他赢得了现在所处的位置。我想在他所有的冠军中,这个的分量不言而喻,我爱大师杯,但也爱英国公开赛,尤其是在苏格兰比赛。作为他的球童对我而言,这就是赢得了全世界,真是太特别了!”

  米克尔森的教练哈蒙堪称传奇人物,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米克尔森是我执教过的球手中第四个夺得这项赛事冠军的,在1993年诺曼赢得英国公开赛时我曾经说过那是我看过最棒的一轮赛事,但我认为今天米克尔森的发挥可以占据榜首位置了。今天风吹的更厉害,当你又知道你必须要做到绝对出彩时,可以想象这会有多难。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让他了解该如何在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打球。米克尔森平时都打得非常积极,他也喜欢打那种有进攻型的球,但在林克斯高尔夫球场不能这么打,现在他显然是完全理解了。”(陶朗加)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19092.shtml report 1449 米克尔森捧杯(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尽管以落后5杆的劣势进入到周日争冠赛,但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周日在苏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