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杯评论 > 东亚杯男足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华时报:国足打出血性,咱还怕谁!

来源:京华时报

  这是中国队在一个多月之内第二次面对1比3的比分。上一次,中国队在主场以1比5输给了泰国二队;这一次中国队却最终顽强地逼平了日本队。短短的一个多月,中国队的技战术水平不可能有大幅提高,关键就在于中国队此役打出了中国男人应有的血性!

  国足在本场比赛中取得梦幻开局,开场4分钟就取得1比0的领先。但这样的优势仅仅保持了30分钟,日本队连扳3球。此时,如果你认为比赛在1比3之后就可以宣告结束了,那么你错了。一个多月之前,中国队也曾在主场1比3落后过,但最终他们是以1比5输给了泰国二队。这一次,面对日本队,中国队打出了血性,最终以3比3逼平了对手。

  比赛进入了75分钟之后,中国队敢打敢拼,日本队却开始缩手缩脚。先是张稀哲奋不顾身的头球博得点球;之后荣昊在左边路传中,孙可在禁区内飞身包抄将比分追平。在孙可进球之后,日本人的脸上显出的都是无奈。由此可见,中国队尽管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是他们却有血性。在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横幅,“请对国旗负责!男人们,雄起!”

  2013年7月21日的夜晚,中国队的表现绝对对得起国旗,他们打出了血性,打出了斗志。中国足球可以接受失败,但是不可以接受没有血性!小伙子们,好样的!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22898.shtml report 552 这是中国队在一个多月之内第二次面对1比3的比分。上一次,中国队在主场以1比5输给了泰国二队;这一次中国队却最终顽强地逼平了日本队。短短的一个多月,中国队的技战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