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左手怪精彩收官终结霉运 伍兹黯然失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第142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荒野球场戏剧落幕。左手天王菲尔-米克尔森在落后五杆出发的情况下在决赛轮中打出了66杆(-5),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和三杆的优势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同时也是自己的第五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决赛轮只打出74杆(+3),获得并列第六名。赛后,三大社对本次英国公开赛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霉运终结

  过去在英国公开赛总是闷闷不乐收场的米克尔森,本周日终于扬眉吐气了,他以3杆优势力压瑞典人斯滕森赢得了这项高尔夫大满贯赛中最古老赛事的冠军。美国左撇子球手以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赢得了冠军,长期同他合作的球童吉姆-麦凯甚至还高兴的抹眼泪了。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和维斯特伍德一样,都很奇怪的没有发挥出水平,甚至从来没有对冠军发起过挑战。原本目标要终结五年大满贯冠军荒的伍兹,却让球迷听到他在嘟嘟囔囔飙脏话,最终他仅获得并列第6名的成绩。

  法新社:强大的米克尔森最后夺冠

  在美国公开赛遭遇心碎六连亚后,米克尔森在周日的荒野球场第一次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43岁的左撇子球手把最好的留在了最后,特别是最后6洞抓住4只小鸟。这是米克尔森在第20次英国公开赛征战之旅中首次胜出,也是他职业生涯赢得的第5座大满贯奖杯。米克尔森从美国公开赛的绝望,到英国公开赛的喜悦,整个巨大的情绪变化在短短五周的时间里发生了。伍兹开始时仅落后领先者2杆并列第二,但却未能在今天找到花火,他5年没有大赛冠军入账的记录还在延续。

  美联社:精彩收官左手怪首夺英国公开赛冠军

  一个精彩的收官轮发挥让夺冠成为可能,米克尔森现在可以庆祝了,而不是又一次难以忍受的失利。凭借着周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优异表现,米克尔森首次捧起了葡萄酒壶杯,也是他的第5个大满贯冠军,与此同时包括伍兹在内的其他竞争者则黯然失色。林克斯类型的高尔夫球场再也不会让米克尔森感到迷惑,他啊名字被刻在冠军奖杯上证明了这一点。伍兹今天下滑得相当厉害,很明显他没有成为冠军的挑战者。(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26876.shtml report 975 第142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荒野球场戏剧落幕。左手天王菲尔-米克尔森在落后五杆出发的情况下在决赛轮中打出了66杆(-5),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和三杆的优势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