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柜男新男友曝光 与歌手玩自拍公开秀恩爱(图)

科林斯与李尔合影
1/4

科林斯与李尔合影

2013年07月22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公开声称自己是同性恋的NBA球员杰森-科林斯近日有了新男友,这就是另外一名自称是同性恋的歌手李尔-布蒂(Lil' Booty)。

  今年夏天曾经在NBA效力多年的杰森-科林斯公开承认自己是一名同性恋,这也引起了全美国的观注,特别是很多NBA球员都公开支持科林斯有勇气承认这样的事情。

  科林斯最近被拍到与美国音乐人李尔-布蒂经常一起共同出入公开场合,并且非常的亲密。从两人的合影来看,布蒂在大庭广众之下也毫不避讳,用手揽着科林斯合影留念。两人还一起大方的去餐厅用餐,并且在景点合影留念,他们甚至还一起玩自拍。

  杰森-科林斯身高2.13米,体重,体重115公斤。他出生于1978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2001年选秀大会第18轮顺位被火箭选中。他职业生涯打了713场比赛,场均得3.6分3.8个篮板0.5次封盖。上赛季科林斯效力于奇才,他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0.7分1.3个篮板0.7次封盖。虽然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球员,不过很多NBA球队都不介意签下这位同性恋球员。(真果果)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4